close

下了課打給你,想關心你頭髮剪得如何

結果接起來只跟我說一兩句話就掛我電話

越想越怒


第二通電話過來是你一長串的抱怨

抱怨我的專屬來電鈴聲令你覺得很丟臉



奇怪欸昨天我更改設定你有拒絕嗎
還在那邊嘻嘻哈哈跟我玩得很開心


結果今天只是在大庭廣眾電話響,就在那邊嫌丟臉




有夠可惡




鈴聲是瑤瑤的愛的抱抱
男生就不可以用這個鈴聲嗎


不好意思哦你女朋友就是走這路線並且無法唱情歌給你聽

另一首拿手歌是515ㄚㄚ,真的很不好意思欸


可能要等我天天灌酒每天在嘶吼個八小時
聲音破掉才是你夢寐以求的低沉沙啞聲




仔細想想你跟黃小琥站在一起還滿配的


那還不快點跟我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