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化妝櫃跟了我兩年了,在傢俱店看到它,就對它一見鍾情
雖然它價錢有點高,好像是一萬初吧,但我還是說服媽媽把它買下來



來個可愛化妝櫃的全照





是一個超有實用性的化妝櫃
有全身鏡,和一個小透明櫃可以放香水或瓶瓶罐罐,還有三層抽屜

我覺得全身鏡最棒的原因是因為它可以翻轉

翻轉過來後





我都擺放身體乳液,之前整個櫃都擺滿各種香香的乳液
很有成就感


透明窗一打開來



放的是香水和一些捨不得丟掉的漂亮盒子,可以裝飾一下



桌子檯面一往上翻開





放的是化妝品,雖然空間不算大,但好好利用的話,可以放很多化妝品




抽屜則擺滿日記簿和一些小東西,還有捨不得丟掉的廢物哈哈哈

化妝櫃還有一個小觸控式的夜燈

晚上看感覺還滿漂亮的





我真心的在愛它,三不五時就會擦擦它看它哪裡髒,人家都說地震要帶錢包或電腦逃跑
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立刻神力上身揹著它逃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