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完男友帶我去宜蘭玩

這間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很久了
前一天去訂房,還好碰到基測考試所以還有空房


浥美茶園位置比較偏僻一點,離羅東夜市開車大概20分鐘
我們因為是假日入住,一個晚上3600元





這邊就是登記入房的地方,門口有一群人在泡茶,感覺好悠閒哦




晚上很漂亮,雖然是在山林中,可是不會有可怕的感覺


民宿外觀



小草地可以亂拍很多照片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開門前很緊張,真怕跟網站上的照片有落差


噹噹





這就是第一眼看到的大床




然後是可愛的小躺椅




廁所也打造成粉紅風格,好美好漂亮,顏色很粉嫩男生也不會暈眩



再來就是這個超棒的大浴缸





另一個角度,好期待晚上兩人悠閒泡澡一起聊天




坐在浴缸往外面的景色,我很喜歡




房間外面的小陽台,可以曬個舒服的太陽







房間的好處就是可以讓情侶24小時都在你的視線內
害羞的女生可能就不適合

感情很好的朋友也可以來這裡度假放鬆




這就是淋浴的地方



就深深淺淺的粉紅,女生都好喜歡

謝謝男友帶我來這邊住,好幸福


其實本來更喜歡民宿另外兩種的風格,可是都被訂走了
但這間粉紅戀曲一樣很棒

喜歡粉色浪漫房間的大推薦


老闆娘人很好
對了附近也有一家超級好吃的煙燻滷味,不要錯過



http://yimei.ilanbnb.tw/index.asp


這是民宿網站,有好幾種風格的房間,可以參考

暑假要去宜蘭玩的要快點去訂房哦


下次我還要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