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喜相逢大歡喜


四個多月沒見,好想你先親一百個

話題怎麼可以那麼多,我的喉嚨燃燒五個小時
兩人的聲音沒停過,依依不捨而且真的聊不完


因為你,我的喉嚨需要關閉兩天





不過今天的敗筆就是我選錯假睫毛,真的很想死
雙眼皮沒有很深邃,眼睛一高一低,還有臉拍兩百張照





拜託你多瘦,謝謝你被我逼迫要穿得很風騷
短褲很正好不好,還有幾公分啊?那雙高跟涼鞋,超美你才日本妹


下次再去聚餐,要提前一個禮拜約,那個禮拜我都要閉嘴不講話


經過今天的約會,對你的愛意大大伸高

下次約會強迫你說日文,來假裝ニホンジン一下




欸快留言,不然不給你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