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唯一的休假排給了我,李包包我的人生沒有妳我該怎麼辦
我的衰臉和哭音,希望妳一輩子都不要聽膩


真的好想快點大學畢業,要立刻說服羅爸爸羅媽媽讓我把你娶回家
你放心我會努力工作賺錢養家,你的未來交給我,我的肩膀給你靠

我沒有不良嗜好當然也不會像北七一樣沉迷於虛擬世界

為了避免你趁我大學的時候跟別的臭小子溜走
我決定下個月就去你家提親好了

你看你要叫我老公還是老婆我都ok


你總是在我一通電話就隔天或是立刻見面
很冷的天氣或是在遠的地方妳都立刻陪我去

我想過了全世界除了你,沒有人會包容我的弱智和任性的鬼脾氣

你不嫁給我,我就要單身一輩子

七月的小旅行如果你放我鴿子,我想我也不用活了


就是這麼嚴重!!!!!!!!!


包包真的我會愛妳一生一世永不背棄你

但別想我下跪求婚,也別想我穿西裝,唯一能做到就是唱情歌給你聽


你快跟你男友分手,然後快跟我在一起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