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我是草莓族加米蟲簡稱草莓蟲的羅聒聒


暑假實在好開心好悠哉,高科技讓我每天好忙碌
pps是21世紀最偉大的發明


快點聽我分享我解決了哪些日劇韓劇

首先大推薦一百個推薦一百個大姆哥比讚的日劇
當然就是MOTHER
可怕哦會哭到死的一部日劇,大概第三集到最後一集
一定會哭到鼻塞窒息相信我,裡面的每個母親都好會演

勸大家深夜不要看,因為哭到鼻塞會很不好睡


再來就是我這一兩天深深愛上的韓劇,檢察官公主
有好笑也有讓我噴淚,少女很愛這種輕鬆的劇情



最後就是今年夏季日劇絕對不可以錯過的~螢之光2
第一部是在07年的夏天,然後在今年出現第二部

雖然少女大聲喊我的媽阿實在有違氣質,但真的無敵好看致死
部長依舊有熟男的丰采,向井理的角色風格我很喜歡

綾瀨遙依舊可愛,不愧是當今世上世界第一棒第一迷人的女優我愛你


以上這些戲劇都是走纏綿悱惻,劇情峰迴路轉,一百個高潮沒有低潮的好戲

絕對會觸動你的心



深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