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網友的食記,介紹漢堡排飯真的太吸引人
今天日文課下課就立刻殺去吃


店的位置還滿好找,中山站二號出口直直走,過個大馬路走一分鐘就到




簡單不誇張的布置,店的位置還滿大



有趣的擺置,還有樓上,熱門時段應該不至於要排隊




菜單種類還滿豐富,有早午餐,蛋捲系列或是美式漢堡,義大利麵到飯類
幾個好友來也適合點拼盤

我們早就做好功課,餓到不行開始亂點


點了很期待的火山爆發起司漢堡排飯,名字很氣派不知送上來是什麼感覺
還有點一份起司醬干貝海鮮飯,各加上160元的套餐,再單點一個起司醬脆薯

不是起司就是炸物,肥死我們吧


餐點很快送來



蘑菇濃湯,小小一碗,喝完很有飽足感,我喜歡它因為很燙口,濃湯一定要非常燙,加分



沙拉就略普通,醬汁偏酸很開胃,我愛苜蓿芽不愛小黃瓜



很快的飽受好評的起司醬脆薯送到,燙阿燙又脆,起司醬非常濃郁
兩人一份很剛好,因為我們非常熱愛起司醬的關係,完全不膩,可以吃完最後一根
好吃到偶爾路過想打包,配可樂一定很爽,但今天都高熱量,飲料選無聊的紅茶




再來一張,起司醬真的太棒了,一定要記得點這道




起司醬海鮮飯,我很喜歡這個料理,起司醬雖然濃郁,但有蛤蠣和蝦子的海鮮味
讓飯有白醬的濃稠感,又有海鮮的鮮味,我覺得白醬系列料理,最重要的是吃到最後不要膩
裡面還有魚片和花枝,好吃阿,喜歡起司醬的人可以試試這道料理




再來是很有氣勢的漢堡排飯,一上桌我就立刻拍下
因為服務生要攪拌它,攪拌前先淋上起司醬,然後趁著鐵板還在啪滋啪滋時
快速又細心的攪拌


攪拌完,我只能說飯超級濃郁,沒有誇張但吃完兩三口會覺得嘴巴都被黏住
口腔都是濃郁的起司香,我們是覺得很幸福啦,不愛起司的人應該會噁心吧
而且飯有鐵板的香氣,在加上洋蔥,一樣是一道吃到最後都不會膩的料理




上面嫩嫩的是豆腐,跟肉一起送入口中超好吃,漢堡排滿大塊的
起司醬可以讓漢堡排口感濕潤一點不乾硬,那個豆腐真的很加分

最後再來個甜點



冰淇淋下面藏著巧克力餅乾,我愛這個脆脆的餅乾
和冰淇淋配著吃很好吃,我把餅乾全吃完,冰淇淋只吃三口


VEGAS維加斯這家美式餐廳很適合一群好朋友來
每個人點一點,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食物,上菜速度也不會很慢

熱愛起司白醬系列的人大推薦

吃完回家做運動就好






感謝網友推薦,不然我都不知道心愛的中山站有這家美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