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27,8/28.我看了畢生最棒最感動的兩場演唱會


第一天作紅E區第二階,位置非常棒,五人都看得清清楚楚

一開場的小JR耍酷臭臉眼神喵來喵去,fine剛好省掉我尖叫的力氣
然後大家尖叫聲中,五人帥氣登場

唱了兩三首歌後,五人分散走花道,一開始近距離朝我們走來的是田口

媽阿根本是王子,而且走笑容燦爛路線,用盡嘴角力氣在微笑那種微笑方式
我跟妹妹才十分鐘就快把喉嚨叫破


下一秒是koki走來,我快昏了,我最心愛的KOKI!!!!!!!!!!!!!!!!!!!

KOKI好帥是巨星,一路走來用巨星的微笑巨星的揮手方式
一公尺的距離,我連他臉上的汗看得清清楚楚,但沒有那個命可以幫他擦汗


KAME的生人我們一陣暈眩,妖精,只能用妖精形容他
怎麼有人舌頭無法控制一直在舔嘴唇,我們快被逼死了只能像瘋婦一樣一直大叫


龍也最可愛,KAME是妖精,他就是小精靈,笑容可愛斃了
可恨我們沒有帶漁夫的魚網,把他打包帶回家,我願意每天辛苦工作賺錢養他
五官精緻到,他是美人,我是臭豆腐




五人的SOLO都好棒,精彩萬分!!!!!!

K的SOLO全場大合唱好感人哦,腦中有很多這四年來的畫面
包括那個已經不在我心中的A

KOKI的SOLO另人酥麻,棒棒糖一直舔來舔去,舞步表情一舉一動
不愧是我最愛的KOKI,很會挑動婦女心


T的SOLO就一直跳不停,瘋狂跳躍他是隻跳跳虎吧
歌曲也是首卡腦歌,隨時隨地會在腦中自動蕊屁


龍也就不用說了,隨性扭動的風格擄獲全場少女心
歌的話我最喜歡的SOLO,很有力量卻又隨興,一天可以蕊屁一百遍不會膩


MARU的B-BOX世界第一強,井底之蛙我承認,在我心裡沒人敵得過他
現場聽很有PUB的感覺,MARU本人超帥,根據妹妹說法,她有跟MARU對到眼
可惡我忌妒她




27號唱我們的街道,全場舉KAT-TUNのファンで幸せ
大成功超感人


28號唱的時候,二樓有幾個區特別用黃色螢光棒排成KAT-TUN
多困難!!!!!!!!但成功了,一片藍藍燈海,排字超清楚,五人都很感動


然後這時侯我在大哭


有夠催淚!!!!!!!

就覺得能夠喜歡你們太好了,真的是粉絲的幸福



ONE ON ONE是我非常愛的歌,KOKI和MARU在合唱的時候
我都有近距離看到他們,RAP的時候我也一直不敢眨眼



今天坐特區的位置,視野還不錯,但我踩七公分的高跟鞋
三個半小時後腰爛腿也快斷了,喉嚨炸掉,或許星期一可以去領傷殘手冊







能夠和你們相遇,喜歡上你們,為了聽得懂你們在說什麼
開始學日文,進而成功轉進日文系,我獲得的力量,從你們身上得到的



真的謝謝謝謝五千遍都不夠




想起今晚的藍藍燈海,是一輩子最棒最美的回憶



KAT-TUN  五人最高!!!!!!!!!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