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日本怎麼可以這麼熱!!!!!

熱到比台灣還熱還不舒服,我還想說九月差不多天氣就變涼
可以買些秋裝了,結果............




早上去築地吃完早餐,回到飯店換個衣服,就先坐車到惠比壽換車





惠比壽這家百貨公司的小飾品很好買,飾品大概日幣2千到三千多
價位有點高,但都很精緻,衣服偏向25~30,可以小逛一下

每次我都會迷失在二樓


然後要坐山手線到原宿



可怕哦,太陽超大,這麼熱逛的很痛苦,連可麗餅都沒心情去排隊買來吃




每個人一直喊あつい あつい,人手一條手帕擦汗


一路走到H&M,逛完街殺去澀谷



來日本第三次,終於吃到一蘭,澀谷店的位置還滿好找的
我們又在一個很奇怪的時間吃午餐,所以都不用排隊



店內是在地下一樓,用完這個機器購買餐卷,服務生就會拿一張表格給你填寫
有中文表格哦,看不懂日文的也不用怕

店內一格一格的很有趣
我點一碗麵在加上一顆半熟蛋


蛋先送來,要自己剝好,就算有圖片教你怎麼剝我還是剝超爛
真怕吃到蛋殼



很渴還可以喝杯冰涼的冰水,如果不小心點太鹹太辣就不用怕




很快的拉麵就送上來囉,我點青蔥蒜泥正常,湯的濃郁度和辣度都正常
麵條稍硬,我最愛吃硬麵了




再加上剝好的蛋,一蘭拉麵真的很好吃欸,湯超級濃郁又不死鹹
叉燒好嫩,真後悔沒再多加兩片


吃完麵悄悄補個妝,殺去我期待很久的澀谷109




日本走在流行尖端,早就知道九月也差不多秋冬裝
但外面36.37度,裡面卻都賣毛毛大衣,毛毛帽,毛毛靴,還有斗篷
根本買不下去

所以在109空手而歸,好失望



今天都買小物居多,化妝品和假睫毛,髮飾和一件可愛的罩衫


最開心吃到期待很久的一蘭,未來的深夜肚子飢餓時,只能看著照片發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