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一樣又去築地吃碗誇張的早餐

回去飯店準備一下,先去新宿逛逛




我們是先到銀座,然後坐丸之內線就可以到新宿囉




一出站看到大太陽,其實還滿想回飯店吹冷氣的,九月的日本真的很可怕




先去我最期待的ルミネ逛一下,看了今年的秋冬流行,整身毛令人期待
裡面的櫃姐好專業,要穿超級厚的毛斗篷來當model



在ALTA的一樓就有家美容用品店,假睫毛就讓我們逛到迷失
一堆熱門小物,雙手拿不完,然後抵擋不了毛毛鞋,採購了一雙,希望可以快點穿它


新宿亂走了一下,下午三點,決定飛去池袋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令人期待






今天我們午餐預定要去池袋新開的百貨公司,ESOLA七樓的~利久牛舌
一出站有點小迷路

但隨便過個馬路在往上一喵,就看到百貨公司的招牌


哦耶心裡跳踢踏舞立刻搭電梯前往七樓



看到招牌我們超興奮



門口都沒人我們更興奮了,誰會三點來吃午餐或晚餐
我們快餓死了,不用排隊真好



我們選了一份招牌牛舌定食,和厚切牛舌定食



小麥飯和牛尾清湯還有硬硬的小菜牛肉乾先送來

飯好香哦,米粒偏硬我很喜歡,清湯我加了胡椒粉,喝起來有點像貢丸湯哈哈



很快的我的厚切牛舌送來囉
看的出來超厚厚厚,裡面是可惡迷人的粉紅色

牛舌超好吃,人生第一次吃到牛舌就這麼美味
略有嚼勁又彈牙,吃完捨不得吞下去,不誇張口齒留香



一般厚度的牛舌,比較適合女生吃,厚切有嚼勁,一般厚度就是Q嫩
吃第一口一定會散發出夢幻迷濛的眼神,我當初還在內心問自己說,這一切是夢嗎????

硬要真的硬要比的話,我比較喜歡一般厚度的,男生應該會比較喜歡厚切的吧

但兩人可以點不同的來比較看看



來東京旅行,如果有計畫要來池袋的話
真心推薦這家利久牛舌,想知道詳細位置快來問我

我願意畫地圖指引你,很好吃很值得,千萬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