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第凡內咖啡我已經來第二次囉  第一次就很喜歡它家的brunch

所以又跟好友來試試不同料理








這家店在東區的一條巷子裡面 很好找  建議要先訂位哦

我去兩次 生意都滿好的




那時候是聖誕節 店內還有一點佈置  好有氣氛




菜單就隨意拍個一頁
喜歡吃美式漢堡  蛋捲系列 brunch 或是法式薄餅 鬆餅好多都可以選擇
來第二次了 每次都還是要選好久


我們點了一個歐陸協奏曲B 和歐陸協奏曲C

在單點一個法式核桃鬆餅





首先就先來一杯酸酸蘋果汁  好好喝 一口就喝光



我愛第凡內的巧達濃湯 料好多 而且很燙 我喝到溫的濃湯會火大
喝完這濃湯 就很舒服 肚子有三分飽


很快的brunch就上來了

這是歐陸協奏曲B

好豐盛哦
有好多塊牛小排 和 幾塊炸蝦
大推薦炸蝦 炸的酥酥又不油 淋上一點醬汁味道超棒
連對海鮮有點過敏的朋友都愛

牛小排呢 就屬於咬勁的肉 雖然跟我喜歡嫩嫩的肉不太一樣
可是可以接受 中間的醬汁好好吃 沾什麼都好吃




炒蛋好滑嫩 推薦炒蛋 尤其沾點牛小排的醬汁吃  很快就吃完





牛小排都不是乾乾那種 都是有嚼勁越嚼會有肉汁那種





我愛的炸蝦  啵啵棒


另一份歐陸協奏曲C





就是松阪豬 加上 干貝的組合

松阪豬好厚好好吃  一點都不會膩


 

干貝不要煎的焦焦的會更好
但我也分不太清楚是焦 還是醬汁的顏色

干貝不用加什麼東西就很好吃
加點甜甜的醬汁也不錯 還是吃的出來干貝的味道


朋友選擇貝果 我是選擇吐司
貝果吃完應該會很飽  怕吃不夠的人可以搭配貝果

塗點奶油吃就很好吃哦


很快的甜點就送上來




我最愛的法式核桃鬆餅

吃過一次就一直想念它

我們兩個合點一個

這時候就是考驗友情的時候了

我們一人一口 一直搶奶油 一直狂沾楓糖 很快就吃完
應該一人點一個的

熱熱楓糖淋在熱熱的薄餅上 一入口真的就是幸福 好好吃哦
也可以挖點法式核桃奶油  太美味了

一定要點點看 兩個人合吃不會貴



飲料我們有加30元 點一杯拿鐵 忘記拍了
很大一杯  就是咖啡的樣子

或是喝附餐的咖啡 很苦 不喜歡


第二次來還是很喜歡

服務都很好






我喜歡店內的椅子
不過我們很幸運的坐在舒服的沙發上

而且很優閒 吃完都快三個小時


不喜歡有時間限定 不喜歡服務生一直趕趕趕
想要享受悠閒跟好友一起拍照吃美食

推薦東區第凡內咖啡哦



最後












就由兩個小白癡祝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台灣有越來越多好吃的餐廳 滿足大家的肚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