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慶祝弟弟考試完 我跟妹妹請他去吃飯

第一個就想到橋壽司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吃囉   只要吃過一次 就會想在來第二次 第三次


這一次來明顯感覺生意好很多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


橋壽司丼是一定要點的  大推 必推  真心推

還可以在點幾貫壽司 因為這次我們有大胃王一起來 不怕吃不完







從左至右

炙比目魚緣側  炙鮭魚肚  炙干貝






跟生干貝不同  用槍噴過更好吃 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





愛吃鮭魚肚的必點必點阿!!!! 噴槍燒的恰到好處  剛好讓鮭魚的油融合在醋飯中

不過上次上面有放點洋蔥絲 這次沒有了  不過還是好吃




重口味大推
入口前嘴巴一定要清乾淨  因為一入口它就會立刻消失 油成這樣 好美味





蟹高軍艦也是推薦
滿滿的料 但吃完要漱口一下 不然後面的壽司都吃不出味道來了

它就是這麼重口味阿






點壽司丼附贈的味增湯 濃淡剛剛好
裡面很多魚料  但也很多刺  吃的時候要小心



壽司丼會等一段時間 因為師傅要精心擺置一下
為了吃到好吃的壽司丼  就請有耐心一點等等哦



但其實聊天聊聊一下  很快就送來







噹噹我們的愛  三個人都點一樣  好滿足哦






正面照來一張

巨無霸蝦頭不是裝飾品哦  裡面有滿滿的蝦膏  吸允的好滿足





我最愛的海膽有兩大條


每次來都一樣  不知道要從哪個先吃






真的是一個又棒又美味的海鮮丼阿

邊吃邊讚嘆  醋飯溫溫的跟魚好搭

一定要推薦魚的每個部位都沒有筋  幾乎是一入口就化開


那到底一入口就化開是什麼意思 一定要自己吃過才知道






哈哈我第一次全部吃完


好滿足哦  



很想來一碗豐盛 光看心情就會好的海鮮丼  不要錯過這裡哦

橋壽司 在頂溪二號出口 永和豆漿大王的隔壁的隔壁 很好找



對了就是現在滿一千有一張折價券

我們有兩張 實在是不需要這麼多






最近有要去吃的人 有需要的話 那就約個捷運站送你好了
時間地點請配合我啦 謝謝


有其它問題可以發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