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胃菜六顆生蠔 好滿足)





這家餐廳在我的名單很久了,上個週六突然很想造訪這裡
在中午11點打了電話訂位 想說試試看還有沒有位置
結果很幸運的訂到了1點的位置

太開心了





門口有醒目的紅布條 我們也有玩這個遊戲 最後在分享


店的位置非常好找  我們ㄧ出捷運站 走個不到五分鐘就到了





門口的小角落 佈置的好像小酒莊 好喜歡 我們在這邊拍超多照

天氣很好 外面也有一張小桌子

可以坐在外面曬太陽吃下午茶 很棒的午後


趕快進去店裡面瞧瞧吧




白天的店裡店內燈光是屬於黃黃暗暗 中午來吃飯 也滿有氣氛




好多的酒杯






裡面好多紅酒



我們坐這個雙人桌 位置不大不小剛好





ㄧ樓還有個小包廂


外面有布廉增加一點隱密性 下次想帶家人來這邊

ㄧ樓的桌位數不多 我們都以為整間店就這樣






其實還有地下一樓哦









地下一樓的位置好多

還好 我就不怕難定位了


來看看菜單吧






























套餐很划算吸引人 可是我又想吃松露干貝燉飯
經過仔細考慮 我們兩人點了兩份888的套餐


很快的 開胃小點先送上來








我先吃蕃茄起司 ㄧ入口很清爽 起司味很香濃
是很棒的開胃菜




松露蛋好香 而且好好吃 份量剛剛好 我們都很愛這個松露蛋

還好我先吃蕃茄起司 不然如果先吃松露蛋 味道一定會被壓過去

我喜歡這個開胃小點 讓我們很期待後續的餐點





麵包有四塊 兩種口味

我比較愛黑橄欖 另一種法國麵包沒什麼味道 口感也不是我喜歡的
咬一口就不想浪費肚子的空間裝它




松露卡布奇諾濃湯

服務生送上來的時候 我們都覺得這什麼阿 很好奇喝起來的感覺


不要被上面的奶泡騙了
這個湯非常非常燙

而且

超級好喝 真的是超級

ㄧ入口先會感覺到奶泡 然後才喝到濃湯 濃湯的濃度剛剛好

我越來越怕喝到過濃的濃湯

喝完這個湯 竟然立刻六分飽 就知道它的威力




 耶我選的開胃菜來了
澎湖菊蠔 不過菜單上寫五顆 我的這份有六顆哈哈



好新鮮好甜 就是好吃



有些吃到飽供應的生蠔都很大顆 我吃最多兩顆就無法

可是這邊的生蠔 大小剛好 六顆我ㄧ個人吃完 還不會噁心


吃完六顆生蠔就覺得也太划算了吧

目前ㄧ切都好好好滿意





朋友的野菇燉蝦
因為我ㄧ直沉浸在我的生蠔裡面 沒有多餘的心思在注意朋友的開胃菜

蝦子兩大隻 下面滿滿的菇 味道很濃 但不死鹹 吃完不會一直喝水
也是滿有水準的ㄧ道開胃菜


接下來就是主餐




我的PS沙朗五分熟




牛排大小剛好 下面撲了一些蔬菜 每個都很好吃 因為有特別用醬汁調過
像是絲瓜茄子 可以吃吃看  好吃阿





五分熟切開來就是這樣

畢竟沙朗 在嫩也不會多嫩 這牛排吃起來有肉汁帶點些微嚼勁

我還是愛菲力 哈哈

不過已經不錯了

旁邊的馬鈴薯泥是100分的配角 沒有多餘的調味 很簡單的馬鈴薯味 我很喜歡

最後我整盤全吃光 就連蔬菜也不放過




朋友的軟絲XO醬奶油燉飯





上面的軟絲烤的好香 而且很Q又嫩

我喜歡這個飯粒 米心有點硬

這個燉飯的味道不會很奶 所以吃到最後一口都是滿足的 不會膩



最後飲料甜點




玫瑰奶茶

其實我算是很討厭花草硬要跟奶茶結合的人

沒想到這個奶茶我試喝一口 立刻驚豔
腦子裡竟然浮現一個舉手投足都很有女人味的美女 在喝這杯奶茶


這杯奶茶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有女人味

讓我改觀了 沒想到玫瑰奶茶也可以這麼好喝


可是我還是最愛我的焦糖瑪奇朵

我不管去哪 都會想來一杯 焦糖瑪奇朵





咖啡補差額50元


好好好好好喝

濃  醇   香


我愛這杯咖啡 真的很棒 甚至下次想自己來

點一杯焦糖瑪奇朵 在點塊小蛋糕 屬於自己的悠閒時光   耶






甜點 比利時70%巧克力幕斯

稍甜 但我是甜食人所以我很ok 下面的餅乾酥酥脆脆 口感很特別

馬卡龍我咬了一口 甜度可以接受 不會太黏牙

但其實甜點我本來有問可不可以補差額加點別的 可惜不行









朋友的奶油起司薄餅搭上香澄奶油醬

我的是偏甜 這個就是偏酸

點兩份甜點 剛好可以中和



這次的用餐真的好愉快


每ㄧ樣食物我們都很喜歡

888元的套餐就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 我們都覺得很划算 也很喜歡這裡





我們兩人吃了2009元  所以可以參加他們的活動







就是轉這個大輪盤

時間只到10月底 用餐超過1千元可以轉一次 轉到什麼就送你那個優惠卷 我們可以轉兩次


大家千萬要注意 不要亂轉阿


這張照片停在的地方剛好就是我轉到的

688以上的套餐 可以升級為安格斯放牧牛排 耶這個單點要650元 我手氣好好




我朋友就隨手ㄧ揮 亂轉 轉到免費贈送松露卡布奇諾濃湯一份

也是不錯啦 可是其他的都好棒 竟然還有原價1580一瓶的酒


如果有玩這個輪盤遊戲的 祝大家手氣好好 轉到自己喜歡的餐點吧










兌換時間是今年12/31前 我們都計劃聖誕大餐要來這了












我們都好喜歡這裡

很棒的餐廳


很適合慶祝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










愛拍照的不要放過這裡  很好拍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