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帝王蟹   爽)





今年家人的生日 想來這邊聚餐 早早的定好了位

我們還提早半小時進店


開車過去的人那邊有一個停車場 所以不用擔心不好停車






這是地理位置







門口有一個很大很大的帝王蟹裝飾





店門口的樣子


這兩張照片都是我去網路google抓的 因為吃太開心 忘了拍最重要店的模樣了












店內不大 但也不會到擁擠

提早到店都沒其他客人 所以快速拍一些分享照 過了一小時後 店內全部客滿

所以想前往用餐的人 要打電話訂位






醬料區





手工拉麵   記得一定要先搶兩碗  後面會介紹它




冰淇淋是卡比索








和大家最愛的哈根大司






冰淇淋還不錯 很乾淨 我很怕一桶冰淇淋 裡面混合其他口味 誰敢吃阿







還有熱飲區 忘記拍到





甜點 種類感覺很多 但沒有一個想吃


大家應該都會專攻冰淇淋吧


拍到這邊 家人叫我快點回去一起點餐






肉類一定主攻霜降牛肉 牛小排 雪花牛肉 其它餃子類 火鍋配料類 我沒有拍





海鮮沒有鮮蚵 有點讓人失望 畢竟這邊消費不便宜



還有燒烤類





選好湯底後 很快的就送上很大的鍋子













這是麻辣鍋和昆布鍋






噹噹 只能限點一次的帝王蟹盤
上面的殼是裝飾啦

但是蟹腳都滿粗大的 好想快點吃它
















肉很快的也送上來




我們是坐在角落的圓桌 旁邊有一個空桌 可以讓我們放這些肉盤菜盤

這樣吃起來空間不會擁擠 轉個身就可以拿肉了





大推荐他們的手工拉麵 無敵無敵好吃




上一層是拉麵 把碗拿起來 下面這一管是沾醬

煮法是把麵煮好後 放在這個碗裡面 讓麵充分的跟醬料攪拌

超級好吃

這個沾醬在外面都沒吃過 是濃郁的花生芝麻醬 很極端的口味


好吃的人覺得非常好吃 覺得味道很奇怪的人 應該會不想嘗試


我來這間店三次 每次都會快手搶下兩碗拉麵






蟹腳很快就煮好  不要忘記顧它  煮到肉縮起來就不好了

服務生說 要把從關節剪成一段一段 下鍋後差不多一分鐘就可以吃了











超肥的阿 好滿足哦 雖然是冷凍的 可是還是很好吃


接下來想在點蟹腳 是廚房
自己去配的哦 就不是整盤都是帝王蟹了




這是我們點第二盤蟹腳 應該是松葉蟹吧


蟹腳比較沒那麼粗 這個煮的時間要更加注意

煮太久肉都會縮在一起了 看起來就會很小










蝦子個頭也不小

下鍋後 蝦子變色就可以準備撈起來了








烤魚下巴超級好吃 第一次點餐的時候就要先點
因為後面客人會越來越多 烤也要時間 我們第一次吃覺得很好吃

想再點第二次的時候 就比第一次還等的稍微久一點

秋刀魚也不錯 烤的很香 吃到一半才記得要拍照





燒烤物就用培根豬肉捲作為代表

我沒吃到 可是光看油油亮亮 家人都說還不錯

沒拍到的有 烤飯糰 松阪豬肉串燒 烤杏鮑菇

建議第一輪都先點這些 才不會等太久

松阪豬肉很好吃 烤飯團是鮭魚口味的 真的很抱歉 忘記拍了 因為大家都吃攤了






晚餐的ending一定要狂挖冰淇淋 哈根大司還ok挖

女生可能挖不太起來 這時候就要出動男生了


聽弟弟說另一邊的卡比索超硬超難挖的




最後來總結一下

這邊其實不便宜哦 一個人950+一成服務費

印象中幾乎沒有漏單 第二輪我們點的燒烤 等的有點久 我們都想去吃冰淇淋了

就問服務生說有再烤嗎 還要多久才會送來 服務生快速回廚房看

就跟我們說再等五分鐘 也真的幾分鐘後就送上燒烤

因為那時整間店都滿的 再次強調像是燒烤類 烤魚 串燒 想吃就要快點 後面才不會等


我們坐的位置很角落 靠近廚房 所以冷氣吹不太近來我們這

家人吃的滿頭大汗

我媽媽看我爸爸大流汗 隨口說一句 你怎麼熱成這樣


繼續吃 繼續吃 因為我坐在圓桌的外面 突然感覺涼風吹過來


我就往後面一看 不知何時我們的後面擺了一台電風扇


我就說 奇怪什麼時候有電風扇的阿 剛好服務生經過

他就說 不好意思剛剛有聽到我媽在講話 所以他很快拿一台電風扇過來

他說冷氣很快就會吹過來 待會就不熱了


反正就是很小的事情 但你就會覺得有在注意客人



說有限時 但我們吃超過兩小時了 也沒來催我們


想吃的話盡量提早到 我們大概五點半到 店內空空的


需要什麼 服務生很快就會送來 比較不會等


用比較嚴格的眼光看這家店 因為不便宜嘛



像是吃到飽的店 我只要求不漏單 其他都還好


那就推薦給想來這邊大吃蟹腳大吃肉的人吧 
arrow
arrow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