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カ,24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你這臭小子有一陣子我非常非常討厭你,很愛羞辱你
甚至因為你快從ak畢業
還有記者會的假repo,讓我真的很難過,一切一切都是因為你

今天看到仙台repo,看到你清唱僕街那段,我想哭,眼睛好痛
如果東京ドム你也來這套的話,我會哭,然後想揍你

k君的醜泡麵頭讓放們心碎,但我還是覺得可愛欸,醜是醜但還是可愛
我已經覺得就算他下套造型是七分牛仔吊袋褲加雙黑皮鞋,我也不在意
因為離愛......離愛太可愛太騷包了,龜擔怎可不看
我根本每天蕊屁3次才能安心,k君是我心頭寶,醜泡麵真的fine~

這篇文章的主題是,其實我看repo可以看到哭
生人的話怎麼辦????埃唷怎麼辦才好~~~~~~死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