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水生火熱啦,只是有時候開個msn有點心虛而已
然後被一些東西整死,很想抱怨一下,但這樣很像草莓族,所以讓它過去吧
我只希望收到成績單的時候,成績可以讓我滿意,雖然數學我都是憑靈感在做答嗚嗚
可以的話,我願意拿我所有的sogo禮券去換個20分也好哈哈哈欸拜託有一萬多欸

反正接下來也是要忙碌,家具已經挑選好了,好可愛哦我好喜歡
感謝媽媽......我喜歡的媽都有買,但是我要吐了
化妝台和床都跟妹妹一樣,妖許感情好好哦,好人要陪我去看卡褪,好開心

然後這幾天要去盡情的大買一下yes,採買一些出國必備的東西

那就先這樣,日記小姐兒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