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19號就要寄票,就可以知道位置在哪兒還有可看幾場
我只能說我心兒蹦蹦跳,想瀟灑的說一切隨緣,可是隨緣到蛋頂我會哭泣
我不強求什麼,我只希望我可以看到他們飛過來飛過去,然後本人從我眼前飛過
可以喵到我用愛用血用淚做的扇子就可以了,不過事實上扇子還沒動工
連材料都沒買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很奇妙的人生從06年開始,想感慨一下不過這是我的秘密
從某個人的腰說起~~~~~~~~~是一個好長好長有血有淚好心酸的故事
今年可以看到生人我應該會默默的滴一下眼淚,也有可能因為某人的泡麵頭太醜
會把手燈丟上去哈哈,我希望可以看到コキ和カメ兩個人糾纏在一塊
然後我的扇子上面要寫,世界第一聖龜love~~~~~~~~




綾瀨遙是世界第一大正妹,我愛她,我想哭,就算她很醜我也愛她
緯來好心腸的播了ホタルのヒカリ,雖然翻譯片名濫到我生氣,不過我感謝緯來
希望今年冬天可以在台灣看到鹿男あをによし,可以讓全台灣的人見到綾賴遙的美
男人女人都愛綾瀨遙,我就可以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