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找了代標的賣家,標了8/4コン的票,刺激死了,我一度覺得我要暈眩
尤其是倒數10秒那裡,我一直咒罵死日本人,アリーナ的票有夠難標,幸好最後標到了
幹一張日幣3萬7,我還買2張,天阿付7萬多日幣去看牛郎哦,我很北七
真的是感謝好人好心腸的代標先生,一直接受我的轟炸,辛苦他了!!!

這個月從媽咪那裡獲得了3萬多的禮券,有sogo有新光三越的
上禮拜去小買一下好開心,又賣掉一些,本來還剩下快2萬,想去大買一些北七的東西
但現在為了要去日本看牛郎,得全賣掉
埃~~~~媽咪給我禮券是要讓我去買我喜歡的東西,我卻這樣埃埃埃

反正現在情緒好激動,感謝妹妹全程陪我觀看,票的事已經搞定
這禮拜家俱要陸續搬進新家,先忙搬家的事好了,下禮拜要忙出國的事了
還要做應援扇阿

oh~~~~~~~カメ、コキ和中丸雄一~~~~~~~~~~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