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比倒數幾天了,妖許~~~~好緊張

我真的覺得我換太多錢了欸,只是去5天,又不是去五個禮拜
騙媽兒說我只換兩萬台幣過去,其實是4萬噗~
今天媽又給我們錢去換日幣,所以我們一人是帶17萬多日幣過去
後來媽又說要換美金,我立刻說NO!!!!!

這幾天一直領錢,我都不知錢花去哪,除了頭髮和行李箱還有些許有的沒的
機票和住宿的都媽媽出,一直想說錢到底死去哪?????
後來才想到,北七哦,光コン票我自己就出了一萬四,真是機車哈哈
我超怕人都飛過去了,票還躺在房間的抽屜裡,我應該會炸了東京ドーム吧





颱風不准來,不然先繞過去死大陸好了,欸拜託颱風可以帶來豐沛的雨量
這樣死大陸就不會缺水,看我對死大陸人多好~~~~~~~~~~~


噓......現在開始都不要在造口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