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 火曜

一早殺到築地去吃豐盛到快吐的早餐,日本的壽司都好好吃,茶也好好喝
我真的相信舌尖一頂,魚肉就溶化到嘴裡的感覺,嗚呼呼.......好想念


吃完回家大化妝一下,今天是要殺去原宿,來好好逛一下
還有去表參道,煩-------每個帥哥都想打包回台灣
真的跟雜誌拍的一樣,坐在路邊的帥哥各各都是名模
跟台灣的不一樣阿,不是頭髮抓一下就是帥哥了,埃台灣男兒不懂
反正一定有機歪人說這裡是台灣,你不爽就去日本住阿阿阿阿巴拉巴拉的
算了

逛完原宿,又殺去新宿,挑爸兒的禮物,付完帳才發現接待人員是大陸人
超客氣的,還幫我好好包裝一下,有幫大陸人加到分,很好

在日本的每一天,其實也才5天,但因為資金充裕,所以每天都很隨性
想幹麻就幹麻,吃大餐就吃大餐,想買什麼猶豫一下就立刻買
非常好
我以後不要在台灣買衣服了,我要存錢去日本買

說我叛徒說我媚外說我在跩個屁都隨便啦哈哈哈哈哈,但週年慶還是要約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