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撕榜,我進了一個很幽默的系

回到家爸兒還恥笑我,叫我自我介紹的時候說我要當班長
因為全班我最老,最好1986年是老到哪去,不過我笑很大聲哈哈哈


希望四年後,我可以順利的從哲學系畢業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進哲學系欸,好幽默,想到就想大笑一下

雖然進了冷門又是個濫系,但媽兒還是給了我買新電腦的錢,新電腦的名字我已經想好
就叫做------萬歲,我熱愛替沒有生命的東西取名字,很有樂趣
希望萬歲可以真的萬歲,然後我要把賣我電腦的人電話存在手機快速播號裡
萬歲一有個風吹草動我就要狂call他


那就先這樣了,日記小姐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