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月曜
看コン前有夠不順的,早上先去淺草買一些東西,下午去上野的百貨公司逛
逛到一半覺得臉癢癢的,照一下鏡子髒話立刻飆出來,我的臉被蚊子咬了一個大包阿阿阿幹
臉上就一個紅紅的印子,真是他媽的賤死了死蚊子,皮膚狀況本來還不錯,快氣死
回到飯店休息一下,補個妝,隱形眼鏡在跟我開玩笑,帶了快20分鐘才帶上去
匆匆忙忙的出門,跟妹妹一起做電車要到ドーム,一個轉眼,竟然跟妹妹走散
10秒鐘後見面,她在車箱裡我在車廂外,門要關起來我進不去,立刻大吼下一站見面
好不容易會合後,發現整個坐錯方向,距離開演只剩40分鐘了,只好坐計程車過去
小塞車一下,終於在開演前10鐘セーフ進場

從這裡開始衰運結束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位置後,坐定位觀察一下附近,真的是在心中跳踢踏舞了啦
因為旁邊就是花道,阿阿阿阿花道~~~~~~~~也就是說人只要一上推車
根本只跟我距離一公尺,這個位置讓我把6個人都看的清清楚楚,妖許現在想到就想哭

コキ來這邊很多次,每次他一過來我就狂叫,カメ也滿多次的欸,本人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
法官頭一點都不影響到他的可愛與騷樣,一直狂扭,舌頭也搶鏡
最近距離的大概真的是田口,整個俯低,本人超陽光,埃唷對於這6人真的是詞窮啦
上田可愛斃了,招牌笑容擄獲妹妹的心,阿卡尼西也很近欸,本人也還ok啦哈哈哈
中丸瘦到一個我想把他捏死,現場的b-box真的是厲害100分
還有コキ的rap,卡褪沒他真的不行,埃埃埃埃對啦我真的愛上コキ了,不良樣真是太適合他了

jr們坐一個小推車過來的時候,我有用手比一個愛心,有得到回應,因為他也比一個愛心(羞)
但如果是コキorカメ比的話,那該有多好~~~~~~

阿卡尼西當然也有清唱,一堆北七人在狂叫jin頑張って,在ガン個屁
吵死了北七

然後卡褪卡褪真的太紅了,一堆辣妹正妹okokok,誰欺騙我喜歡夾尼斯的都是國中生?

我想問說一場コン到底要出現不相干的人幾次?有小山和增田,又有hsj
接下來出現前輩,我整個傻眼,難怪出來巨蛋都9點多,我腿廢腰也快斷了

這一場演唱會打1000分,還好不是5號,有亂七八糟的人來(笑)



じゃ来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