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來寒舍艾美吃下午茶很久了 早早快一月前定位 好不容易訂到位置


前兩天服務人員還會打來跟你確認時間









裡面空間顏色屬於冷色調

還滿摩登




室內座位數比我想像中的少





這一排沙發區好想坐哦





我們的座位是靠窗的四人座高腳椅





可以看到外面

戶外景色還不錯





我們這次點了一份雙人組合下午茶 1800+10%




飲料每人選一份

咖啡可以再多續一杯






這一本都是單點的menu

隨意拍個幾頁 給大家參考








單點價格都是中上 不便宜哦


很快的先送上我們的飲品







熱大吉嶺紅茶 附贈的牛奶好香好濃








拿鐵超級好喝 超級 雖然有附贈果糖 但我都沒加

咖啡可以續杯好開心


很快的雙人下午茶中 鹹食的部份就先送上來了






每樣都是兩小份





這個很無聊 只感覺到上面微酸的果粒 鴨肝吃不出味道




這個鮭魚壽司偏酸 我不怕酸 所以我覺得很好吃 很開胃
如果不愛酸的人 那應該會很不愛這一道吧




無花果火腿 不要分開吃 如果單吃的話 會很明顯感覺到火腿的鹹味




結果這個蘿蔔酥最好吃 很燙又很香

打敗其它鹹食


鹹食的部份end 讓我們有點失望

W Hotel 的鹹食好吃太多了





中間先上巧克力慕斯奶酪

可能是個人問題 我比較喜歡純粹巧克力單品

我很討厭巧克力硬要跟酸的東西結合 例如蔓越莓 草莓 藍莓

我朋友就覺得很好吃 我吃到酸酸甜甜 非常不愛

下面的奶酪我也吃不出有沒有香濃 因為都被偏酸的蔓越苺蓋住味道了









三層下午茶送上來了

本尊看起來沒有照片這麼大




這是第一層




第二層都是水果 草莓和藍莓




第三層





第一層的甜點最好吃

巧克力玫瑰塔 美到捨不得吃它 沒有我想像中的甜
還滿好吃的


巧克力杯子裝著蒙布朗 裡面有卡式達醬 上面的栗子香氣不足

整體吃起來還ok 不會甜到膩口


芋頭馬卡龍超級好吃

芋泥很香濃 芋泥外層還有一層麻糬 口感好特別




照片又回到第三層


只有司康還不錯 是厚實的酥酥口感

其他的 如果你不愛吃甜 完全無法吃完它

黑醋栗棉花糖是大地雷對我跟朋友來說 吃ㄧ口就丟旁邊


可能要甜食大螞蟻才愛吧



吃完可以去外面吹吹風







下午四點 大部分人都在裡面吹冷氣

我們趁沒人來拍照 很好拍哈哈哈












食記也不太適合出現過多個人照


趁戶外沒人 出來走走吧


順便安慰一下 有點太過於期待了 這次的下午茶 有點失望


跟一個月前的W Hotel 下午茶比起來 W Hotel好吃太多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