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花蓮兩天一夜行大成功




我愛上戶外運動了,泛舟真的好好玩,雖然讓我曬傷
第一天還坐船去賞鯨,看到一片大海好興奮,看到海豚好興奮



但開船的人一直繞圈圈讓我想殺人,兩位友人在拍海豚,我趴在欄杆上狂吐
下船後我立刻放話,就算要坐船去看美人魚我也不可能會去
我恨船!!!!

晚上一大群人玩什麼食字路口,整死我這老人家,分隊把全部人打散
一大群人跑來跑去一直要找食物好好笑,好好玩
我們這組第一名,每人得到美金一元


晚上是WOMAN TALK,三個女人躺在床上聊天聊到三點才睡
什麼話題都聊,跳來跳去,還拍一大堆蠢斃笑死人的影片
老朋友就是這樣欸,另一種相處模式讓我好喜歡,深入話題是我們的悄悄話
我期待你們上傳的影片


泛舟四個小時,太陽曬在我的臉上手上腳上
我得到了夢寐以求的小麥肌好開心~~~~~個屁


跟不認識的人一起泛舟,大家都在拿槳划水,我跟大家划的方向不一樣
坐在我後面的人都會很和藹的糾正我,讓我很感動,中途大家都在拼命划水
只有我一個人在放空哈哈哈






暑假快到了,我要積極參與每個戶外活動,跟好朋友們

逛街那種無聊的行程等冬天再去好了壓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