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往久了,兩人的本性漸漸露出來

我不再對你軟綿綿,開始會說你好賤,怎麼這麼機車,叫你去死
還逼你在msn的狀態打臭雞蛋
你也不再當我用msn深情呼喚你的時候,第一時間對我說嗨
反而是兩三分鐘才傳出你剛在打怪獸or正在跟隊友並肩作戰
有時候還會對我動粗嗚嗚嗚,哪天我脖子扭到你就完蛋!!!


甚至不再像以前那樣,收到我的禮物像收到一億元的樂透彩券那樣開心
已經會開始嫌東嫌西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例如~這件衣服的領子好寬,袖子好奇怪,欸這鞋子的牌子台灣是不是有啊?!!!


機車鬼都不會想說我逛街大包小包還在挑你的禮物哦蛤蛤蛤蛤蛤




但直到昨天
















看到你願意帶我的頭套給我拍照,覺得你怎麼那~~~~麼cute
好想把你帶回家養,天天柔你的臉,丟球給你撿哈哈哈


雅雅和法國奶一直想要大家的date
我希望大家的男友站一排,然後我們拿BB彈瘋狂掃射他們


天啊光用想的我就熱血沸騰,太爽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