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訂的飯店雖然名字叫銀座,但其實它在築地,築地最著名的就是海鮮
所以這幾天早餐都在築地吃,很爽很嗨,一樣的價錢在台灣大概只能吃茶碗蒸吧哈哈

出發前的晚上,我在整理行李,突然妹妹跑進來跟我說,爸在洗衣機裡撿到我手機
我大笑,立刻回想蹲馬桶的時候,在玩手機,然後把手機放在洗衣籃裡,忘記拿出來
反正手機整個壞掉,爸很憂心,他覺得我很笨,不想讓我飛日本了啦

日曜一早,爸就開車送我們去機場,一直唸說第一次出國,也不跟團之類的
是滴----這次出國完全都是我跟妹妹在計畫,除了機票和訂飯店
其他都是我跟妹妹去論壇研究出來的,在機場該做什麼,到了日本該怎麼去飯店
每天的行程,每天的交通,反正都是靠自己就對了

在台灣機場和日本機場都沒有想像中的難,一切都很順利,到了成田機場也是,買了京成特急的票
很順利的到了上野,車站裡面的位置指示都標示的很清楚,根本不會迷路,真的是北七才會迷路吧
到了上野又買車票,坐到築地,到了飯店check in之後
快速的化了妝,第一天的行程是到新宿,晚餐在伊勢丹百貨地下街買東西吃

第一天一切都很順利,我只有找不到賣車票的地方,被整了一下,只好問路人
簡單的日文溝通真的很重要阿,還好我還ok哈哈

然後第一天的晚上就發現日本電視節目非常~~~~非常無聊
我想念台灣的電視節目,幾十台轉來轉去超爽
然後特愛日本的便利商店,100分啦,飯店旁邊就有一家
根本每天晚上都去那邊大買,奶茶餅乾冰淇淋,每個都讚到應該鼓勵一下才對
台灣是在落後什麼,什麼鬼東西,快給我改進

哈才第一天就碎唸這麼多,con repo已經寫好,根本不是repo
只是對生人的感想哈,在check一下好了

總之日本行根本沒有那麼難,少在那邊嚇菜鳥了,我是在說論壇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