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好想念江崎老師啦,給我江崎老師!!!!!

今天新一期日文課開課,全班只有我跟ユウカ繼續上
才在上新單字而已,她就開始念一串中文要我們翻譯
我傻眼,草莓族胃翻滾,筆一直動不停不敢停


旁邊同學似乎跟老師很熟,一直跟我們說老師很好很好人很好

我跟ユウカ一直乾笑呵呵呵呵呵



然後上課以來真的認識很多很多人

從一開始小我好幾歲的小護士,還有IBM人很美的女主管,還有一位校長

上一期的日文課很誇張,班上有同學是從英國回來,從紐約回來,從上海回來
我旁邊的小美女是小學就移民去加拿大,其他好幾個都是要去日本念書


每個人英文呱呱叫,似乎還有人法文很流利,好可怕


我覺得我是井底之蛙呱呱呱,奉勸所有人,學習是很開心很愉快的事
不要再醉生夢死,遊手好閒,自甘墮落,不學無術,花天酒地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

呼叫法國奶,我後面的男生是台大電機的
人感覺很老實也很上進,你快點好好巴結我,我考慮一下,把你的MSN給他
雅兒愛人有需要也請跟我說,先搶先贏哈哈哈好好笑



努力努力努力上進上進上進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