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沒吃早餐,九點起床化個妝,直接到銀座去吃午餐

今天的午餐前一晚睡前就讓人期待



我們去日本前就想好一定要去吃かに道樂,查了一下位置
銀座店離我們最近


一出銀座線四號出口就可以看到招牌囉




出口旁邊的那棟大樓,完全不用怕迷路找不到

一到十一樓,店員先問我們有沒有吸菸,聽到我們沒有吸菸,就把我們帶到十二樓



十二樓位置很棒,透明窗可以讓我們看到銀座的大樓,因為才十一點
還沒有什麼客人,所以就有更輕鬆悠閒的感覺



我沒去過澀谷店,不知道裝潢有沒有一樣,但來銀座店有一種選擇對了的感覺



這是我的套餐



妹妹的套餐,只差在她多一個焗烤物,還有我的壽司可以加兩百換到螃蟹飯



然後又單點了一份生螃蟹的握壽司,店員很貼心問我們要不要把紫蘇葉拿掉



首先第一道蟹腳先送來,超甜超好吃,附上的挖具讓我們可以很輕鬆對付蟹腳



第二道差點讓我落下滿足淚,螃蟹刺身好吃又甜到不可思議,看照片也看得出來
蟹腳在發光阿,好美麗



時間都抓得準準,下一道菜用著美麗的容器裝來,店員說很燙哦要注意


連茶碗蒸都這麼好吃蒸蛋滑嫩,高湯鮮甜好喝,前提是有先把香菜挑出來
這道很燙舌,胃一暖起來整個人都笑咪咪



握壽司上來囉,第一次吃到螃蟹刺身握壽司,完全沒辜負我們期待
還好有點到它,讓我們知道螃蟹的美味



再來是螃蟹蒸飯,它要煮20分鐘才可以打開,所以先送上來放在旁邊讓它煮



它在旁邊很不安份,會一直冒出白煙並且帶著蟹的香味,忍不住一直湊過去聞



焗烤物送來囉



有小小的筆管麵和些許蘑菇,喜歡吃焗烤的一定很愛
奶味比例剛剛好,不會搶過蟹的味道,小小一份意猶未盡



炸螃蟹本來以為平凡無奇,但出乎意料的好吃
外層酥酥香香,兩三隻真的吃不過癮



飯煮好囉,先把螃蟹拿出來,把肉都挖出來在放回飯上面,攪拌後有兩種吃法



加上海苔一起吃,海苔好香跟蟹肉飯好搭



我完全被茶泡飯擊中,好吃到會想立刻跳踢踏舞
加上一點點芥末,湯好清好好喝

妹妹說單吃就很好吃,我愛死茶泡飯



吃完這道只剩甜點和飲料囉


送上檸檬片讓我們去除手上的味道

咖啡好像是sabisu,還有紅茶可以選



我點的蛋糕,中間不是奶油有點冰淇淋的口感,普通囉



這比較特別,抹茶是店員現場攪拌出來的,然後淋在冰淇淋上

抹茶略帶苦味,跟冰淇淋好搭



我一直跟她說今天很謝謝你,也是因為她,讓我們吃到很棒的一餐

上菜時會很仔細跟我們解說,有些我聽不懂,她也會慢慢在說一次



這次日本食記就到這邊結束囉

每一家店我都真心推薦,好吃到回來台灣會看著照片發呆

加油加油努力存錢,明年再來次日本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