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曾經的DEAR


幾年前在我很墮落失意的日子,你陪了我一段很長很棒的時間

我上班前,你上班時,我們會在MSN暢談好多好多

從一開始的AK,到人生觀,有時候你會開導我,會教我很多



還記得第一次在你的留言版留言跟你搭訕
看到你的回應我開心到尖叫

然後進展到MSN


早期的CUTEBEBEYA只有你一個人知道

到現在的KAKA1986,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曾經有一個小織女很喜歡你

小織女只有你在叫,就像我也沒叫過別人DEAR一樣




8/27,28,你有跟我一樣在那個地方吶喊尖叫嗎
唱那首歌時,不知道你也沒有跟我一樣落下那滴淚


好幾年沒聯絡了,一開始還會寫E-MAIL給你關心你

知道你也在忙,不好意思一直吵你






前陣子發現你的MSN狀態的那個網址,DEAR的日文好強
真希望我也能像你一樣



四年前能認識你很開心

四年後我也成長不少哦



今年的911,祝我的DEAR能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你永遠在我心中某個小地方,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