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久違的分享


天氣開始變涼涼,每當換季時,總會也想把房間的床罩換一換
床罩一換,房間的風格整個都變不一樣


搜尋好久,總算找到讓我一見鍾情的床組


先來賣場圖囉





漂亮吧!!!!!!!夢幻吧


本來很怕收到實品是薄薄蕾絲又皺巴巴,

結果床全部一鋪好


o my god





先來說一下實品

棉被和床罩都有鋪棉,摸起來有厚度很舒服
棉被材質很平滑,摸起來一點都不粗糙,聽說越睡會越舒服
下擺的蕾絲只有一層,個人覺得不會廉價,還滿精緻的





好啦太美了,各個角度都想來一張




女生夢想的床,配上我的三八蚊帳,其實不會很誇張吧





我一開始還怕粉色跟木色地板不合

這樣看起來好像還滿搭配的



總之大推薦OLIVIA,台灣製造,請支持台貨

另外我買的是五件組,扣掉抱枕,然後用貨到付款總共3410
給大家做參考囉




最後來幾張我的房間進化史






08年的房間很乾淨




09年開始誇張





今年開始夢幻



大家也快一起來改造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