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好開心,攻占了一家很棒的店

我是被網路上brunch的食記給吸引,預約好時間後就立刻前往去吃囉


店位置雖然不是在很熱鬧的地方,但不會很難找




招牌是漂亮的藍色,很容易注意到





店外面的大招牌,很多種類讓你去選






下午四點半生意就很好,想要去吃的人一定要訂位



整家店都是斑馬紋的椅子,很特別坐起來也很舒服






菜單有很多種系列,我每次都會被蛋捲或是漢堡給吸引


這是點了挪威燻鮭魚蛋捲和歐陸協奏曲B,還和點一份楓糖核桃奶油法式薄餅


拍了一下店內的照片後,餐點很快就會送來,對快餓死的我們來說,好加分啊!!!!!!!




先送來的餐前蘋果汁,酸酸甜甜的好開胃,一兩口就喝完



歐陸協奏曲的濃湯,好好喝很燙鹹味也夠,我討厭喝到溫的濃湯




歐陸協奏曲先送來,超豐盛的,有炸蝦球和滿滿的牛小排
蝦球很新鮮吃起來很Q,牛小排多汁美味,不是硬到咬不動那種
吐司給了奶油和乳酪,厚厚一層抹上去就很棒



牛小排的肉汁真的很迷人,蝦球也有讓我們驚豔


接下來很快燻鮭魚蛋捲也送來囉



也是一樣很豐盛,蛋捲超大一個,附餐也有滿多種可以選,我是選炸薯條
裡面生菜的莎拉是用百香果還是什麼的水果醬調的,很好吃
薯條也炸的很棒,沒有乾乾的,可以吃到薯條的脆,份量也很多,令人滿足



主角蛋捲超超超好吃,煮的剛好蛋汁太重要了
這個蛋捲好軟嫩,燻鮭魚不會很燻吃幾口就膩掉那種
剛剛好的煙燻味反而讓人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
而且鮭魚份量也滿多的,喜歡吃鮭魚的人應該很喜歡


快吃完的我們就請服務生可以送上法式薄餅



份量不大,兩個人吃會有點不滿足
因為它太好吃了!!!!!!!!
熱熱的楓糖醬淋在薄餅上,挖一點核桃奶油抹在上面
切下來吃,我們一直鬼叫,愛甜食的我們第一次吃到這種感覺



想要嘗試法式薄餅的可以吃吃看,真的很棒
吃完鹹的來一個甜的,會滿足你的肚皮


這家BRUNCH我好愛,會再來第二次試試看別的料理
推薦給喜歡豐盛餐點的人


地址是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電話(02) 8772-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