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旅遊決定要去好多景點的南投
選民宿的時候再考慮要選在清境還是埔里

結果看到水月山莊的官網後,立刻就決定是它了
兩個晚上都決定住那


抄了官網的交通地圖後,很順利的到達民宿





看到招牌就轉進去




轉進去就可以看到水月山莊的大門
兩旁都是樹和花,很自然的感覺,令人期待



民宿的後面就是草地,天氣很好,每個小角落都可以拍張照



種很多花,愛花的我快開心死了



我喜歡這種感覺



還有七個小矮人,可以躲進去當白雪公主


水月山莊的房間也很棒,比我們期待的還要棒棒棒太多了




有一張大大的床,柔軟度剛剛好,躺下去三分鐘就熟睡






推開紗窗門還有個小陽台,可以吃東西吹風看風景



陽台下面就是一個小草地,超棒的,完全就是我們要的優閒度假感覺



廁所很大很乾淨

最棒的是





這個超超超大浴缸,一般民宿應該很難有這種大浴缸

有多大呢




這麼大欸!!!!!

我最喜歡有漂亮浴缸的民宿了,風景在漂亮沒有個好浴缸,我不會選它



邊泡澡還可以觀賞外面的風景,因為是新年的關係外面都在放煙火
我們很幸運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煙火
情侶很愛,也很適合夫妻帶小小孩一起泡




早餐走西式餐點,比起中式的我比較喜歡西式
有豐盛的水果沙拉,特製的沙拉醬好好吃
吐司抹上奶油,還有炒蛋和香香的培根,很棒




老闆和老闆娘人都超好的
不會過於可怕的熱情,晚上回民宿都會關心我們玩的怎樣

這個民宿是我們住過目前最喜歡最棒的民宿
交通很方便,附近就有兩個夜市,可以帶一堆食物回房間吃



很多地方都很值得拍照留戀,大大的露天陽台讓你可以悠閒的坐在這



晚上的水月山莊很漂亮,有的走山林路線的民宿
到了晚上其實會有點怕怕的不敢出房門
這邊的完全不會,如果不是晚上氣溫有點低,我們一定會散步很久


想來南投玩的真的可以考慮這家民宿

水月山莊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南村里桃南路5號
電話 049-2910339 

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