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生日請她吃飯,她尋尋覓覓了幾家後挑了這家日本料理

永和的橋壽司地點不算難找,出了捷運站後步行不到五分鐘就可以到達

橋壽司沒有特別裝潢,店內走簡單風格

晚上6點我們好飢餓阿,開始亂點起來





(兩個禮拜以前的食記,憑著記憶寫)
由上到下由左到右分別是,生干貝握壽司,胭脂蝦握壽司,炙干貝壽司,炙鮭魚,和蟹膏軍艦
每樣我記得都不貴,醋飯有點微溫,搭配起來不會很怪
我最喜歡炙鮭魚,洋蔥甜甜加上鮭魚,好吃阿難怪這一到風評很好
謝膏滿滿的蟹味,不會很腥,喜歡蟹膏的可以嘗試看看

干貝就是干貝,好便宜哦我記得兩貫好像60元,可以大點



師傅送的小菜,章魚腳淡淡的芥末味,很開胃




味增湯也是一點要點
蝦頭裡面都是蝦膏,我吸的不亦樂乎,一碗60還是80有點忘記
湯裡面的料很豐盛,兩人點一碗就好,因為這碗湯,一下子就衝到八分飽




海膽手捲也是一定要點的,愛吃海膽的人我懂你
貴雖貴可是去日本料理店不點一個來吃,會很惆悵
海膽手卷NT160元



再來最重要的海鮮丼上桌囉


我們點一個橋壽司丼和一個海膽丼
先來看橋壽司丼的圖



一碗600元,超超級豐盛,根本跟我再築地吃到的一樣



師傅用的好漂亮,喜歡吃多樣化的海鮮丼真心推薦這家
就好吃到以後不用特別飛到東京,來這邊也可以品嚐很棒的海鮮丼



另一個海膽丼鋪滿了鮭魚卵和海膽
很好吃阿一樣也是600,不過我們比較推薦橋壽司丼
可以吃到很豐盛多樣化的魚種


我們吃的很滿足


喜歡日本料理的,推薦這家,吃了會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