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日劇看得我頭好痛胃一直燒,很有壓迫感不舒服
精神壓力好大所以只追三部


那就先來記錄讓我看到一直噴火的第一名當然就是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第一集有點緊湊所以很急著看接下來的發展
這應該是我目前最後悔的舉動

第五集爛斃了,爛到我真的很想拿手榴彈塞到編劇的嘴巴
這什麼鬼劇情,我最恨第三者還裝什麼可憐噁不噁心
男主角三浦春馬是我最想拿刀捅他的第一名

就不知道在裝什麼好人自以為保護學生,你活該被全校師生唾棄

真的看完第五集都要罵發Q!!!!!! 你覺得你修養好嗎
那就來看這部日劇,挑戰你的極限



那第二部就很精彩,劇情很棒很多疑點,可是心裡壓迫也不小
美しい隣人

很明顯是要復仇,但為什麼要復仇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仲間好會演,一下子演親切的好人,溫柔的媽媽
表情一變又變得很陰森可怕,有幾幕我都抓緊抱枕,很好看的一部日劇

第六集開始真像都要慢慢浮出來,好期待每個禮拜二


好第三部前幾集有點嚇壞我
LADY~最後の犯罪プロファイル

因為北川景子還有要潤才追的
第一集犯人是DAIGO欸,我完全沒認出來,有幾幕也差點把我魂嚇飛
有一些可以猜出劇情,有一些看得很反胃,有一些有點想快轉

但劇情也是很亂有BUG,這部戲收視沒有很好
真是苦了北川




這季我只看三部,跟上一季一樣


接下來仁醫2還有BOSS 2要上囉
萬分期待



電視兒童的人生好開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