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外套我買了三個月,當初看到賣家PO整個被電到
但價錢讓我考慮好久


先來看櫃姐的無敵生火照




長度剛剛好,毛超級澎的好可愛哦,少女眼睛都變愛心眼了

這件有出三種顏色,我買的是墨綠




另外還有卡其色和黑色

因為怕卡其容易髒,黑色又太重,就決定買墨綠色






就是被這個可怕的MODEL給生火,立刻火速下標
那時後幾個賣家po的價錢大概都在六千三到六千六之間

我找最便宜的賣家,含郵是六千初而已


穿到現在三個月,這個冬天每個寒流都穿它,因為小貴所以要常常穿






去香港要穿它




我穿的時候還問朋友,手腕那兩大陀毛會不會很像練武功的
幸好朋友們都說好看




肉肉人也別擔心,裡面穿兩件衣服還是扣的起來
保暖度也不錯




穿很多次了還是很愛

這是唯一一件的牛角外套,投資的很滿意,下個冬天還想繼續穿它

標籤上有註明這是人工毛皮,穿得更安心了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