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天而降兩天一夜的小假期,我好幸福
這禮拜為了系上的考試,每天都水深火熱,一考完試honey就帶我離開台北
來個小小度假



這兩天我嘴角都一直翹著,走路都好飄
因為真的很開心,我說什麼你都會笑,我要什麼你立刻就幫我辦到
每天都只想跟你抱緊緊




偷偷暱稱你為小飛俠,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人在哪裡,你就飛到哪裡
不管去哪裡去吃什麼,你永遠都幫我弄得好好的
我已經蒐集一百張你為我跑東跑西的背影






無法想像牽的我的手的人不是你
所以你要乖乖我也乖乖

你知道我愛旅遊,待不住台北,一有時間就會陪我出去玩
我的小貼心我好愛你







甜還要更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