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全家人去板橋的特香齋聚餐


我們家有五個人,點了三種不同的排餐,耶嘿嘿好期待




這家已經開幕幾十年了,但裝潢不會舊舊的,我們坐的是五人圓桌,我很喜歡

母親節人超多的,門口有很多人在等候用餐





第一頁就是特別為母親節準備的特餐










我們五個人共點了肋眼牛排,鵝肝醬菲力牛排,紐西蘭牛排and蒜味明蝦





先送上極酸的開胃酒醋,也可以清一下口中味道






前菜有三小樣,要從右到左吃,從清淡到重口味
前菜就好好吃哦,中間的無花果鴨胸好特別,鴨胸淡淡的煙燻味很棒
最喜歡左邊的咖哩魚塊,很濃郁好吃,吃完要喝點酒醋清清味道







吃完前菜一下下就送來松露蘑菇濃湯
真的有松露,這個好濃郁好好喝,最愛燙口的濃湯了
但喝完都七分飽




導致麵包送來時我不想把胃的容量分給麵包,所以沒動它
不過裡面的大蒜麵包香氣很濃,喜歡吃麵包的可以不要忘記品嚐




沙拉我喜歡裡面的水果,香瓜蕃茄鳳梨都好好吃,生菜就沒有多吃,因為快飽了



沙拉用完後大概等了十到十五分鐘,我們全家在很棒的氣氛下聊天
雖然人真的很多,可是沒有讓我們感覺到匆忙或是服務不好的感覺


接著先送來勒眼牛排五分熟





喜歡吃油脂多汁多部位的人大推薦
份量也比其他牛排還大塊一點,五分熟剛剛好不會太生或太老
喜歡大口吃牛肉的推薦這一道



再來是三個人都點一樣的鵝肝醬菲力牛排
它的鵝肝我以為是煎過的,乍看之下有點失望
不過切一小塊牛排搭配點鵝肝,真的很好吃,跟煎過的相比,我更愛這種
可惜的是當時在點餐時,我本來想點三分熟,被家人大力阻止
我就說我是老虎愛吃生肉沒人理我,大家一直叫我點五分

五分也是不錯啦已經很嫩了,下次有機會的話想試試看三分熟的






羅媽咪的菲力牛排蒜味明蝦
我有吃到一口明蝦,粉粉的口感我不愛,感覺沒有很新鮮,那時候應該跟服務生反應一下
難怪我媽一直吃我爸的鵝肝醬和牛排






吃完休息一下先上飲料,熱水果茶好喝
微酸可以清一下剛吃完牛排的油膩







四種甜點我最喜歡提拉米蘇,鮮果巧克力鍋也不錯,烤布蕾很香濃
最普通的是聖代,每樣甜點都有跟水果搭配
水果都很甜好吃



這次用餐很愉快
歷史悠久的西餐廳服務也很好,裡面的制服好可愛


想要享受氣氛不錯的西餐廳,那可以來板橋嘗試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