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進度比棒球國手揮出的全壘打飛的還快

才剛剛感覺喉嚨熱熱癢癢,隔天立刻進入戴口罩重感冒時期

很不舒服很不舒服很不舒服,全身肌肉好痛好痛好痛,可以蕊屁兩萬遍

水深火熱天崩地裂



但是呢但是呢


唯一的好處就是小飛俠一下班洗個澡就來照顧我

這兩天他都來陪我









不管去哪裡吃什麼
我都在座位上嘻嬉笑,看你忙來忙去端很多東西
小飛俠好sweet


你每次來陪我隔天早上都嚷嚷我很愛踢被,你半夜都要幫我蓋棉被
我都以為你在騙肖,明明你睡的都跟豬一樣

這次感冒睡的很不舒服,鼻塞無法呼吸喉嚨又痛
感覺到好多次你幫我把棉被拉緊

才發現你說的都是真的


哪來的小貼心半夜會幫另一半蓋被,還找的到嗎


而且交往到一定時間

就會發現,親額頭比親嘴巴甜蜜五百倍

尤其睡前還會抱在一起聊天,逼你回答我天馬行空各式各樣的劇本

如此甜甜甜膩膩膩

一百萬跟我買我也不賣


希望感冒快快好,這樣連假才能手牽手去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