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上一次去是一年前了




大太陽的裡面沒位置,我們就坐在外面的沙發等候區,邊拍照聊天
差不多半小時就喊到我們的號碼,其實不算久



很幸運的坐到角落的沙發椅,可以大口吃漢堡




由於我們過於飢餓就開始亂點
一個花生醬牛肉漢堡和一個
起司牛肉漢堡
還單點一個雞柳條和楓糖炸香蕉

BRAVO我很喜歡的地方是餐點上的速度很快

才一下下就上來了




份量好多,要趁熱吃才可以吃到肉嫩外酥的雞柳條



我們都很愛這個蜂蜜烤肉醬,跟雞柳條好搭,讓它更加分



楓糖炸香蕉也好吃,我們都以為香蕉跟巧克力才是最配的
沒想到沾蜂糖也好好吃,這個香蕉炸的很好,外皮完全不油,酥酥的很好吃




我的花生醬牛肉堡配餐選了炸野菇

一定有人覺得花生醬跟牛肉加在一起好奇怪
我的友人也覺得很奇怪
不過她吃了一口後,很快的又第二口第三口
鹹鹹甜甜的花生醬抹在很厚都是肉汁的漢堡上,好迷人


大大推薦




友人的起司漢堡,看起來超開胃
起司人不要錯過





好吃到假氣質妹比了大姆哥






再次強調可樂很大杯喝不完
我來兩次兩次都還剩半杯多,兩人喝一杯就好

我們很無聊跟可樂和照一系列有劇情的照片





最後的最後有人想認識假氣質妹嗎



我的十三年好友
真希望她可以快點終結單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