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東區新開一間很可愛的小餐廳

柏林頓花園




雖然有兩層樓 ,可是座位不多,假日也不接受電話訂位
幸好我們兩點到,還有一桌空位




外面有花花草草,位置很好分辨



小樓梯,一樓好小只有四五張桌子,空間不大,我們是在二樓用餐




小小的佈置




種類有煎餅,炸豬排類的餐點,三明治,還有幾種定食
煎餅有鹹甜兩種,甜的最多種選擇

我們下午兩點用午餐,餓到要槌桌子,一人點一份三明治,再合點一個草苺乳酪煎餅

煎餅先送來



這份煎餅人氣好高,我看幾乎每桌都有
滿滿的乳酪淋在香香的煎餅上

圓形煎餅跟我常吃的格子型煎餅口感不一樣
這種的比較有嚼勁,格子型是酥軟

都很好吃

我們是兩人分食,所以份量上剛好不會膩,怕膩的人可以點一種甜的一種鹹的



這是起司乳酪炸三明治
上面的起司醬我超愛的,好香濃很加分的起司醬,我一直偷挖來吃



女生吃完會很飽,男生應該會剛剛好




炸牛排三明治 很簡單的料理
其實我吃三明治很討厭加一堆奇怪的蔬菜
這個很簡單,就炸牛排上面撲點生菜,醬汁也很好吃



薯塊很厚實,不是熱熱剛炸好的薯塊
滿開胃的




我喜歡巧克力歐蕾,好好喝



友人最愛抹茶類的食物
這裡抹茶歐蕾很香濃哦


這間小小間,人氣很高
缺點是空間不大,有點吵雜
假日限制用餐時間90分鐘,不能久坐

不過煎餅種類還滿多可以選擇,下次還想來試試別種煎餅

想要來東區下午茶的,又多一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