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想去吃好久好久快兩個月

就是




店的位置很好找,在頂好名店城對面的大樓C棟入口二樓




一進門的可愛黑板





我們是下午一點半到,可惜窗邊位置都被坐走




大大的木頭桌椅坐起來很舒適




菜單就隨意拍一頁
BUTTER餐廳有好多食物可以選,義大利麵,燉飯,還有早午餐

看了其他的食記後,我們在來之前就已經想好要點什麼了

我們點了一個醇酒野菇鵝肝寬麵,一個野菇燉飯,各加100元套餐
再加點一個法式'奶油草莓巧克力榛果可麗餅,和一個開胃菜


首先手工麵包先送來




花生麵包超香濃的,塗上奶油讓麵包更滑順
這麵包口感很扎實,我牙齒很弱齟嚼很久, 看其它食記好像都沒看到這個麵包
還滿用心的,麵包會換來換去,這樣每次就可以吃到不同的麵包

再來是





好喝的玉米濃湯
裡面有好多雞蓉,份量雖然不多,可是喝完又六分飽

我每次都這樣,麵包濃湯太好吃,一下子就快飽



生菜沙拉都只吃幾口,好可惜
每家沙拉都差不多,只差別在醬,這沙拉醬再多一點會更好
服務生收走時,我沙拉還剩很多,她很貼心的詢問是不是不合我胃口
我尷尬的說,哦沒有啦因為我快飽了haha


很快的我們亂點的開胃菜,鮮蝦干貝炒磨菇送來說



份量不少,適合兩個人分食



調味調的好好吃哦,干貝好好吃,搭配鮮蝦,磨菇好嫩
一下子就吃完,喜歡這三樣組合的,不要錯過這道前菜哦


再來主餐送上來囉




上面一顆一顆的是魚子醬也,單吃它就覺得漂揚在海中
完全沒有奇怪的臭味



寬扁麵條吸收了醬汁,一入口就是滿滿的野菇香氣
野菇份量超多的,捲一點麵條,挖點鵝肝,就是很特別的味道

我喜歡吃這個麵,這個算是有點重口味,吃到最後有一點鹹
怕吃太鹹的可以先跟服務生說一下


燉飯 




超超超香濃的燉飯
喜歡野菇的人一定會非常愛,配料份量很多,吃的很滿足
而且有人挖我的鵝肝配這個噸飯,說也很好吃


吃完飯一定要來個完美甜點


噹噹





好漂亮的可麗餅

撲滿的草莓,灑上了巧克力醬

可惜草莓過酸,不然單吃巧克力可麗餅就很幸福

下次想吃吃看冰淇淋可麗餅,一定很棒


最後飲料有茶和美式咖啡可以選




喝不下了

可以補差額點別的飲料


我們點一堆加上服務費大概快1400

這是個用餐氣氛很輕鬆,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放著好聽的音樂,吹著舒服的冷氣,食物也好好吃,服務態度也不錯


應該很快又要來第二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