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母親節去特香齋用餐太滿意了

所以隔三個月父親節我們又訂位一次

對於這次的用餐已經期待一個禮拜了



我們這次是在樓上用餐,位置好大




那就借用上次拍的店內照吧


一坐定位服務生就送上memu來




這是父親節特餐





還有其他的牛排

我們家很無聊的點了三個鵝肝醬菲力牛排,一個蒜味菲力,和一個台塑牛排


輕鬆的聊著天

很快的開胃醋先送來



冰冰酸酸的,很好喝,但我喝這個會像在喝酒一樣,臉微紅心跳有點快,真奇怪




開胃菜還是一樣好好吃
從右邊吃到左邊
中間那道鴨肉好棒,我很討厭煙燻味,可是這個淡淡的,而且鴨肉很厚實
最左邊的咖哩魚塊跟上次一樣是我最愛吃的



咖哩魚塊怎麼做的阿,這麼香濃好吃,沒吃過這種味道的咖哩



還是一樣好喝的松露濃湯
換了一個器具裝好可愛,這道湯送上來的時候我們全家很安靜
沒人要講話,太好喝了,沒喝過這麼濃稠的濃湯,香氣十足,這是目前喝過最好喝的濃湯





剛烤好的香蒜麵包很好吃,可是就是麵包沒有驚喜,五穀雜糧的還不錯




沙拉我點煙燻鮭魚沙拉,這沙拉好棒
淋上醋的鮭魚更好吃,微酸更開胃
裡面捲上水果,不過因為太好吃了,沒有多餘的注意力放在裡面的配料

喜歡吃鮭魚的不要錯過這個沙拉,讚

加人點的生菜沙拉和鮮蝦沙拉因為我這個愛吃鬼沉迷於我的鮭魚沙拉
就沒有去拍照

據他們的說法是,普通沒什麼特別的,醬料很少,如果覺得醬不夠的可以去跟服務生說一下



耶耶我的鮮鵝肝醬菲力牛排  重點是三分熟
好開心這次終於吃到三分熟



切開來就是這樣,我超愛的,由於是熱盤的原因
所以其實還不算很生,好嫩好好吃,配點鵝肝就是第一名


但我發現




台塑牛排更棒欸
好大一塊,而且可以吃到不同的口感
有筋的地方越嚼越香,肉也好嫩,點這個比較划算





蒜味菲力感覺很小,不想吃太撐的人就可以考慮


甜點



水果聖代,草莓冰淇淋好濃好吃



普通的提拉米蘇,上次明明就很好吃,這次好像有點弱掉



巧克力蛋糕


跟上次一樣甜點和水果一起裝盤,有點怪haha



這次用餐經驗一樣很棒

最特別的是女服務生的可愛制服



頭上有光圈,背上還有可愛的翅膀




比anna sui的櫃姐制服可愛




要出大門時,我問她說可以拍你的背後翅膀嗎
她笑笑的說可以,真的好可愛哦,上次母親節也是差不多這種裝扮

不知道平常日子可不可以看到


連續兩次來都很喜歡的西餐廳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