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9 CAFE我想去吃好久了,這次終於有機會跟好友一起去攻佔

位置在中山站2號出口,建議要先訂位  假日生意很好




招牌是可愛的塗鴉


WAHA好興奮 這是我第一次吃蜜糖吐司




一樓就滿滿滿位置不算擁擠




二樓大客滿欸,還好有先訂位,很多人都說二樓很吵雜
還好我們耳朵和喉嚨都很有力,在這樣的氣氛下,依舊很愉快的用餐


我最愛這種店,有正餐 飲料 還有甜點  這很重要



蜜糖吐司根本每個都想吃,甜食怪的困擾就是 每個都想咬一口




桌上不算大




友人驚呼  是真花欸,我也驚訝回說 真的假的    但不知我們在大驚小怪什麼HAHA




我們點了一個奶油起司雞柳條麵 和一個 義國海鮮燉飯 一個人點水蜜桃熱茶 一個人點
冰巧克力摩卡
還有最重要的甜點 經典原味蜜糖吐司

我們全部點完 服務生都沒拿紙記 我就問說,有確定哦 這樣可以記起來嗎  她笑笑回說可以

事實證明服務生的腦力超級好


點餐完拍個照 沒有等很久餐點就送來了



份量還滿大的,但就是很SAFE 可以想像出來的味道
義大利麵裡加了點九層塔,所以不完全是奶味,很爽口,而且料很多



就適合不喜歡挑戰新口味的人 有了九層塔加持  吃到最後也不怕膩


等了一下   燉飯也送來了



好漂亮的顏色   而且一送上來就聞到很香的味道





這是紅醬搭配海鮮口味的燉飯 微酸好開胃好好吃哦
裡面有花枝 孔雀蛤 還有其他種類海鮮

份量也很多 適合飢餓的人 我愛配菜玉米 雖然不起眼 可是超甜的

主餐表現還不錯

因為有用餐限制時間,我們吃完就請服務生上飲料和我們的甜點





噢好棒 我好期待 上面有灑上些桑葚和莓果 還有一大球灑滿核果片的冰淇淋
我們很開心  因為這個冰淇淋是我們最愛的口味




因為第一次吃好興奮 狂拍好幾張後就不知道要怎麼切它

服務生很貼心 看我們拍完照後 就前來問說要不要幫我們切





一下下就切好,裡面的蜜糖吐司脆脆熱熱的
沾點冰淇淋吃   超棒棒棒棒

甜度剛剛好 兩個人剛好解決這一個

吃這個甜點會有幸福的感覺 會讓人忘記世間所有惱人煩心事


一口蜜糖吐司  喝著一口咖啡



我吸第一口的時候 還很驚人的跟朋友說 這咖啡都是巧克力味好好喝哦 都沒有咖啡味欸

結果喝到一半我才發現它有兩層 要攪拌  結果一攪拌完 巧克力的味道就被摩卡味道壓過去了

哈哈 所以喝咖啡要記得攪拌


怕膩的人



那就配一湖熱水果茶 可以解膩
這水蜜桃茶不加糖  清清淡淡的水蜜桃香  很好喝


這次用餐很滿意
雖然有時間限制 可是上餐速度也抓的很好

我們用餐完畢 發現門口好多人在排隊


要來R9 CADE用餐的人 一定要定位!!!!






這次蜜糖土司初體驗  就是一個大大成功

最喜歡跟親密好友一起開心用餐





下次約會應該是冬天了哦

快在安排一系列的白痴劇情照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