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下午我們休假  前一天就計畫好要去吃什麼
BIANCO在還沒上電視的時候我就想去吃了

這次連訂位都沒有  還好我們在一個很奇怪的時間吃午餐 店內還有空位





BIANCO不在捷運站附近,我們是坐公車在走一段路,如果是坐捷運的  噢那要走很久






很舒服簡單的佈置




可以坐很久,我喜歡沒有限定用餐時間的餐廳





菜單種類也很多 光是義大利麵和燉飯我就想很久




早午餐就留給下次造訪

副餐有濃湯 麵包 飲料 蛋糕 冰淇淋 (印象中)  我選擇加190元可以選三樣
詳細的都寫在菜單上

副餐我選了濃湯 飲料 和蛋糕


選好之後  很快的濃湯上來了




我喜歡南瓜濃湯  喜歡它的香氣它的濃郁
好好喝哦  其實很大一碗  夠燙我喜歡


再來是我點的  黑松露奶油蘆筍燉飯  400元





還沒送上來就聞到超香的香氣,一定要吃吃看  完全沒吃過的味道
米心偏硬,不像其他的燉飯都軟軟的 我很喜歡
蘆筍超嫩又爽脆  我喜歡這裡的蘆筍  充滿黑松露香氣的燉飯  果然沒讓我失望



這是比較重口味的燉飯,清淡口味的人可能吃ㄧ半就沒辦法

建議另一個人不要點這重口味的料理


另一道黑松露嫩雞蘆筍義大利麵






灑滿起司粉,令人食指大動,雞肉很大塊又好嫩
滿足想吃肉又想吃麵的心

跟燉飯比,這個口味沒那麼重,一樣好好吃哦
麵條是屬於有嚼勁的口感,我最愛硬麵
我很怕吃到軟軟的義大利麵,會讓我抓狂


用完主餐就要去前面選甜點



冰淇淋有好多種可以選  都是手工的哦
還可以試吃




蛋糕好難決定




香草和抹茶冰淇淋  香草超香的  好好吃




乳酪塔
很香濃




搭配一杯焦唐瑪奇朵  完美的ENDING


悠閒的坐了很久  在東區的店大部分都有限時間
這邊都不會趕客人

真喜歡BIAN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