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吃了

台北 橋壽司   橋壽司丼   吃過一次絕對會來第二次




晚上六點生意普普

我們一進去就隨性挑個位置坐




一樓的位置不多,還有二樓 不過沒上去過



可以看小白板的菜單



哇哇每個都好好吃 為了吃這個晚餐 我中午只喝一碗湯




翻過來後面就是幾種海鮮丼

因為我們太飢餓了,就開始亂點


先點了四種握壽司  和兩碗橋壽司丼

等了一下  握壽司就送上來了






首先是蟹膏軍艦
一入口只會大叫 o my god   好濃郁  好新鮮
其實要把這種綠綠的東西吞進去都會有點緊張  感覺會有怪味
這個一點都不會  可以吃到滿滿蟹的香味  這個好吃好吃 



然後是炙鮪魚中肚  這個   一。定。要。點
太完美了  怎麼會這麼好吃
每次看美食節目  形容魚肉融化在舌尖的觸感
很抽象對不對  但這個握壽司 真的一入口 一下子就不見了
你也不知道它跑去哪  然後嘴巴都是魚的香氣

你只能閉著眼睛  仔細回味短短幾秒的美味時刻





在來也是上次點過的炙鮭魚 有沒有看到用噴槍噴過鮭魚冒出來的油
愛吃鮭魚的人一定要點  洋蔥的甜 配上鮭魚的味道
吃完嘴角會笑出一朵花




在來就是我很期待的炙比目魚

這個更誇張 一入口就瞬間不見 融化在你嘴裡
比大怒神三秒跳下來還快不見
好油好好吃




這個湯是附贈的  不用錢
裡面有蝦頭 魚塊  好好喝的一碗湯  剛吃完壽司 可以轉換一下味覺


等了大概二十分鐘  一邊看師傅準備我們的海鮮丼 
一邊聊天拍照

當師傅端出我們的海鮮丼時  我眼睛張超大的





只能用絢麗來形容了吧  怎麼會有色彩這麼繽紛的海鮮丼



任何一個角度都是漂亮  完全被魚料塞的滿滿的海鮮丼



巨無霸蝦頭  噴槍噴過 所以可以聞到蝦的清香





我以前吃過的海鮮丼大概都是魚料一片一片鋪上去

這邊的不是哦

他是用捲的  把魚捲成一個圓  然後慢慢擺放上去

要從哪底開始吃阿!!!!!太驚人了


挖了兩三口飯後





看看裡面好像一個小山洞一樣  魚料這麼多這麼滿


而且每種魚都  超級好吃  我都沒咬到筋








一定要特別提一下海膽
好久沒吃到這麼濃 這麼甜的海膽了
雖然其貌不揚  顏色有點怪怪的又帶點顆粒狀
可是一定要吃吃看海膽  你就會懂 為什麼它會有大海裡的鮮奶這個比喻

我吃完就立刻讚嘆 想說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食物



雖然吃完這碗會有半年不想碰海鮮

可是每當想來一碗海鮮丼的時候
我一定第一個想到橋壽司


也把這個我覺得  美到像珠寶盒的海鮮丼

推薦給  跟我一樣喜歡吃海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