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介紹我的新玩具,  日本出的三管電棒 這種電棒最近很紅哦

因為看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IaAqLMOx8k  這個影片後

立刻去網拍收尋比價後 趕緊下標 迫不及待收到


我買的是含運費2420元

已經收到三個禮拜 也使用過三次

因為效果太好了  所以來跟大家分享



日本這個牌子 有出26mm 和 32mm的





因為沒使用過電棒 對電棒不熟析 然後看了盒子上久美子的這張圖
我就問賣家說 久美子的這張照片是使用哪一隻

賣家說是32mm的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捲度 所以我就決定買32mm的






這是盒子的背後  事後發現短髮 和 長髮用真的是不同感覺 都很棒




三管電棒實品是淡淡的粉紅色 很可愛 重量上我覺得一隻手可以拿很穩

裡面打開來就是這樣 有附上日文說明書






這種設計跟別種三管電棒設計不一樣 比較不容易燙到臉和耳朵  很適合初學者


我目前用到現在 一次都沒被燙過 而且我是第一次使用電棒的人哦





有五種溫度可以調


我都是用最熱的兩百度 它幾乎不用預熱 一插上電源 條好溫度後

不到一分鐘電棒就很燙 就可以開始捲了




紅燈亮 就代表那是你想要的溫度






這是我在大賣場隨便挑的 電棒捲前的打底乳 我覺得很好用

上電棒前一定要擦這種的 頭髮才不會過度毛躁毀損





上完三管電棒後 立刻噴這瓶定型液 超好用 大推薦這瓶
六個小時後捲度依舊沒變





那先來看我原本直髮的樣子










我頭髮還滿長的 大概快到股溝









頭髮真的還滿長 又捨不得減




這個卷髮是我第一次用的成果 花了五十分鐘










正面照就是這樣





另個角度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捲度


像我頭髮這麼長的 一束頭髮我都會燙三到四次 這樣捲度會更明顯 而且很澎哦







然後這是第二次用的






也是差不多燙了五十多分鐘






我很喜歡這個新玩具 雖然用一次卷髮要花很久時間

可是效果很好








頭髮多 又長的 像我這樣  用起來效果很驚人


幾乎是我夢想美人魚長髮那樣


隨便挑個髮飾 頭髮就很有造型了



推薦給最近也在觀望這支電棒的

一定很快就上手 而且用出來的造型 真的很不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