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穿搭
 





這一整套 從頭飾 蕾絲罩衫 長洋裝 厚底高跟 都是網拍購入哦




跟朋友相約要去W hotel吃下午茶 剛好前幾天收到日貨賣家的包裹

穿新衣服好開心



我真的很喜歡Rojita這個牌子 洋裝都很可愛


那就來介紹一下囉 




先從洋裝開始














我身高大約162 這件長洋裝穿起來差不多到腳踝上方五公分的位置


穿平底鞋的話 不會拖到地板

洋裝有三色 我記得是 粉 紫 白 我身上這件是粉的








雖然感覺輕飄飄 但外面那層紗質摸起來比我想像中還粗點 不是軟綿綿的雪紡紗



這樣是不是比較不容易勾壞阿 超怕這件被勾破 穿的時候都要很小心










洋裝的垂墜度好美

這件我本來想去花蓮的時候 穿去海邊拍的 應該更有感覺



但等不及了








整身的樣子  配色好適合夏天哦











胸前的蕾絲刺繡也很精緻










我在折扣季買的 價錢是2400-2600之間
當時網頁都被取消 如果沒做紀錄 真的都會忘記 抱歉了



再來也是Rojita的蕾絲罩衫














簡單來說就是一件好搭配的罩衫


它可以跟任何無袖的洋裝當好朋友



不過對肩膀小的人來說 這件就不建議購買囉



我肩膀不是窄小的
























穿起來真的會一直滑落 肩膀一直露出來



拍照的時候很好看 但走路要一直拉 就有點麻煩


這件罩衫我買大概1900 - 2000 之間 很值得入手的基本單品



覺得價錢還是太高的話 其實可以再多找找 因為類似款還滿多的











我很喜歡這雙厚底鞋    是在雅虎購物中心買的

顏色搭配很可愛 穿起來很穩

但走路姿勢不對的人 要小心會被拐到

這種鞋子被拐到 腳一定會扭傷 我第一次穿去上班 趕捷運


腳就輕微拐到三次 還好我立刻反應過來 不然就完了





最後來介紹讓我魂牽夢縈的頭飾吧














這是我購買的賣家 賣場照片


我看到的時候就很喜歡 可是還沒想好它的搭配 就沒買下它


印象中又過了一兩個禮拜 在逛網拍的時候 重新看了它一次


加上 "現貨" 這兩個字 我就下標了 照片很高調   本人也真的沒在客氣的高調











第一次帶的時候是直髮 因為那天來不及用捲髮








直髮帶的話滿好看的











可是我覺得這個髮飾更適合捲髮









中間的垂墜感 我知道很誇張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條頭飾








黑色羽毛就跟我的頭髮纏繞在一起  好喜歡



這條我記得價格是1250元含郵


賣場還有紅色的 我比較喜歡黑色










這一天從出門開始 就跟很多路人四眼相對


我朋友說走在我旁邊 都看到別人在一直看 還有人走過去 還回頭看


我知道整體太高調了尤其是頭飾  但真的很喜歡 買之前我就跟自己說 買了就要常常帶它


我也不是那種穿什麼衣服 一直問旁人好看嗎 會不會很誇張



打扮這種事 就是自己喜歡就好




而我



很喜歡我自己的樣子 










這是我衣櫥裡的小角落


還有好多網購衣服想分享 希望趁暑假有時間 可以拍出來 記錄這些美麗的小寶貝




最後


裡面有幾張是在W hotel 裡面的下午茶拍的
下午茶很好吃

我還特別寫網誌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kaka1986/17031027


在另外 這篇捲髮是用三管電棒捲的
我之前也有寫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kaka1986/17022414

給大家參考囉




謝謝看到最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