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放個無關緊要的首圖 我終於來攻佔這家牛排了

從他開幕很久很久前 我就想來吃了

牛排教父的威名 剛好午餐的套餐價格我可以接受

終於排好假  在差不多三個禮拜前訂好位置   前一天晚上還很興奮 差點睡不著壘





中午十二點的 很熱 我們很懶 直接坐計程車到巷子口
想去吃的人 詳細路線還是自己google好了






店的外面有一塊小小的空地 如果你當天覺得穿很漂亮的話

那就隨性在這邊拍幾張穿搭紀錄吧  但我的同伴說我很無聊 哈哈






店的空間有規劃兩區 一邊是比較靠近鐵板的




另一邊就是裡面 桌位數比我想像中的多

平日的中午 生意很好  所以一定要記得訂位哦






一坐定好 服務人員就會問你 是要喝氣泡水 還是無氣泡水

一般餐廳氣泡水都要另外加價 這邊不用

也因為我沒喝過氣泡水 就選擇了氣泡水

喝一口我就笑了 很奇妙的口感 氣泡充足 一口下去喉嚨好癢


喝完了還會過來幫你加水

不過不要一直喝哦 還滿脹的




開始點餐囉

就一面menu  左邊是前菜/濃湯 右邊就是主菜




這邊是右邊的


其實在來之前 我們就決定好要吃什麼了 所以決定很快

前菜點了一個 西班牙風煎蘆蝦 和一個松露鮮干貝

可以選擇沙拉或是濃湯, 我們點了兩個生蠔濃湯


主菜部分

一個和牛紐約客牛排 五分熟 和一個 紐約客羅西尼三分熟



點完餐後 很快的





就會送上一小球黑松露奶油




是要搭配麵包的

麵包很熱 稍微用麵包刀劃開 黑松露奶油立刻融化在上面


很香很好吃 麵包很有嚼勁 服務人員看到你吃完
還會問你說需要再來一塊麵包呢






吃完麵包聊個天 很快前菜送上來了

四小塊蘆蝦


可以先吃ㄧ口嚐個味道 蝦子好脆好好吃




這個sauce很開胃 可以沾點在蝦子上





干貝煎的也很好吃




裡面有點半生半熟 這樣最好吃 干貝的香氣有出來

吃完還令人意猶未盡





我最期待的生蠔濃湯

一開始覺得份量不多 但其實喝完會覺得剛好 在多後面的主菜就會吃到很撐




上面那塊小麵包抹上海膽sauce 不過沒有很驚喜

生海膽比較好吃




湯真的很好喝 完全徜徉在大海中

很濃 不過這個沒有很燙 裡面的生蠔好新鮮

新鮮的生蠔就是好吃


濃湯和前菜目前為止都很滿意


稍作等待 主菜也送上來了




不要被照片騙了 其實份量沒有很大




五分熟 肉的色澤好美 肉汁在眼前閃閃發亮

其實不會很生 切的時候也不會流血水 不用擔心


肉滿嫩的 不過有吃過幾間還不錯的牛排後

其實 不會有驚喜 就是牛排




配菜的話 蘆筍好吃 很多汁 旁邊的起司馬鈴薯
我只給五分 滿分是一百

這個起司馬鈴薯 我覺得跟早餐店煎的薯餅 沒什麼不一樣

吃ㄧ口就不會想吃





我的羅西尼送上來囉





鴨肝煎的好美好美 就這樣放在牛排上




這個牛排份量差不多四五片 很精緻 但男生應該吃不飽




鴨肝有給我驚喜

好肥好嫩哦 真的很好吃

底下撲的馬鈴薯塊 有稍微贏紐約客牛排的起司馬鈴薯





飲料我喝奶味重的拿鐵

去冰之後份量就少了三分之一 沒關係給我ㄧ杯我也喝不完





甜點兩個人都選熔炎巧克力





搭配覆盆子的冰沙 酸酸的很好吃






我愛熔炎巧克力 不管去哪 只要甜點有這個選項 我都會選它




一切開 裡面的熱巧克力就會滑出來


吃進去划進你口裡 滑進你心裡 美妙阿





這是搭配咖啡的茶點


零分 哈哈

第一個軟糖 勸你先吃ㄧ小口

我被第一口的砂糖嚇死 就決定放棄


馬卡龍 過甜 又黏


最右邊的核桃酥 是有核桃的香氣 但不好吃


有糖尿病的不要貪吃 請分給別人



這一家牛排 滿推薦想慶祝生日 紀念日 或是節慶的人

生意很好 再次強調一定要先訂位


最後 雖然已經過了幾天





但羅西尼的鴨肝 真的好吃

有讓我眼睛一亮  吃到的記憶會停留在腦海中




希望大家去吃美食都能開開心心

吃完才有力氣去做別的大事     這才是人生



DANNY & COMPAN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電話:02-2705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