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  嘿喲







(好美的下午茶)




期待好久 特別提前三個禮拜定位 紫艷bar 下午茶時間只有PM3:00-PM5:00供應哦










我們提早半小時就到 可以先進去 對了定位的時候可以說 想要靠窗的位置


因為很早到 所以拍了一下幾個特別的位置






人多的話可以坐包廂











沙發很軟 我有迅速的坐一下










這個位置雖然在小角落 感覺很小









可是可以看著101吃東西 感覺很棒











我們的位置











視野好遼遠


因為紫艷bar位於31樓 可以看到還不錯的風景


怕高的人 也可以坐在其他的位置














晚上感覺更漂亮 希望有機會晚上可以來這邊

跟朋友看夜景 喝調酒放鬆談心






這是我們這次雙人下午茶的菜色


名字取的都很厲害









一坐定位 服務生會親切的問你要喝哪種熱茶

因為天氣有點悶熱 我們都決定另外單點冰咖啡



東拍拍 西拍拍後


單點的冰咖啡先送上來


一杯是卡布奇諾 一杯是拿鐵






兩杯都很好喝 拿鐵奶味比較明顯 我很喜歡








很快的 期待已久的101造型下午茶 送上來囉










一送上來立刻驚呼  真的好美哦  這個101造型下午茶好可愛



送上來的時候 服務生說有幾樣熱食要先吃

可是還是想要一層一層 先拍好




第一層







第二層







第三層







第四層








第五層






第五層沒拍好 之後會全部拿出來拍








司康的奶油 






蔓越莓司康




好 先從鹹食介紹







這剛好是一人份的鹹食


每樣 真的是每樣都好好吃


十二點鐘方向的是蒸蘿蔔糕 一入口完全沒有一般用煎的蘿蔔糕的油膩感

很香 很扎實 這個趁熱吃真的很好吃


三點鐘方向是鮭魚卵蟹肉麵包 這個超超超好吃
蟹肉超大坨 不是虛虛只有一點 吃的出香氣十足的蟹肉
裡面有一點沙拉 點綴上一點鮭魚卵 一小塊真的不夠



六點鐘方向就是我最期待的干貝蒸蛋 魚子醬被那片葉子給擋住了

蒸蛋很清淡 但是魚子醬為這個蒸蛋加好多分
特別提魚子醬沒有怪味 干貝也很甜


九點鐘方向是魚子醬鮭魚三明治

簡單好吃 魚子醬又再度邦這個三明治加分



少拍了一個




這個是黑松露龍蝦燒賣


一入口黑松露的香氣立刻爆炸在嘴巴裡
隨後是蝦子的Q彈 燒賣皮是QQ的那種

這個真的很好吃  一口全部塞進嘴巴  很過癮



鹹食到這邊結束











一定要嚐嚐這個奶油

用 輕 這個形容詞形容奶油會不會很奇怪

可是奶油一送進嘴裡 它就立刻化了 不油 不膩

配上司康真的好好吃哦

司康口感扎實 奶油真的加好多分 奶油上面一顆一顆的 是巧克力豆









甜食也沒讓我失望

不過綠色馬卡龍 和黃色馬卡龍 滿甜的


我吃完還是吃不出是什麼口味

特別問了服務生   黃色是香茗 綠色我又忘了 菜單上寫是普洱茶  那就先暫定他是普洱茶


布丁有兩層 上面那層脆脆的焦糖布丁 下面就是單純淋上糖漿的布丁


我覺得很好吃






比這個灑上花瓣的薰衣草奶酪好吃多了

但是朋友很愛



還有綠色一顆一顆的 我帶著恐懼的心情吃它 因為我自以為它很像飼料

一入口是抹茶的苦 然後又感覺到巧克力的苦甜


然後


它立刻在我嘴巴裡面批哩啪啦跳了起來 原來它是抹茶巧克力跳跳糖


我吃十秒就立刻笑了 好有趣 吃完這個跳跳糖 不要忘記連那個杯子一起吃哦


杯子是巧克力做成的  好可愛



特別提一下蛋塔 內部好滑嫩





好吃到一次可以吃三個 真的很好吃的蛋塔



鹹食都很精緻 甜食可以慢慢品嚐








一套雙人下午茶1800加一成服務費 加上 我們單點兩杯冰咖啡

今天兩個人總共吃2486元


享受一個很棒的下午













W HOTEL的下午茶 沒讓我們失望


真的很棒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