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尾聲,男朋友帶我去花蓮玩

這家民宿很熱門,我提早兩個多月前訂

峰迴路轉暈了好久終於到了花蓮





鵝黃色的外觀,很可愛的顏色




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這個白色搖椅,很晃哦坐上去要小心



民宿後面超美的,好像一幅畫,藍天白雲讓我的度假有了好心情



平靜的小湖泊,在艷陽底下好美
不過我覺得下雨天一定也有另一種感覺



湖泊旁邊的白鋼琴,雖然是假的,但可以拍一堆照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右邊這間就是我們的房間






一進門印入眼前的就是這張大床



擺設簡單,我很喜歡這種風格,就算是男生應該也不會討厭吧





電視就裝在床的正前方,視線剛剛好





我愛這個躺椅,一躺上去超軟又舒服,軟軟的花花抱枕,感覺會飄出花香



可愛的化妝臺 ,我很喜歡





房間有個小陽台就加很多分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這麼棒的風景




往下望就可以看到小湖泊,美阿美阿




主人好貼心,看到這張紙就體會到主人的用心,謝謝




廁所很簡單



浴缸其實滿大的





這裡是吃早餐和下午茶的地方




在這邊點餐,他們就會送到你的面前,偷偷說有個男生超帥,本來想問他可不可以拍照,但男友臉.........




這是民宿供應的下午茶,好愛中間的提拉米蘇,主人說這是花蓮最有名的
果然好好吃哦




早餐很豐盛,有烤吐司,沙拉水果和配料
看到這麼棒的早餐一整天都有了好心情



濃湯好好喝,當主人問說還需要一碗嗎?我們眼睛都亮了起來
好喝到我們一人喝兩碗haha





最喜歡民宿這種小小布置






晚上也很漂亮,我一個人走出去拍照也不會害怕


超推薦這裡的,每個角落每個佈置都能感覺到主人的用心





暑假快結束了,夏天也過了一半
要來花蓮玩的,大推薦花見幸福

http://www.flower-happiness.com.tw/

這是民宿的網址,有另一種房形可以參考


好愛台灣的民宿,都這麼有特色有人情味

期待下次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kaka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